续航510公里,加速4秒区间:蔚来ES6静态解析|视频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车聚网关注我们。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 丨 www.autoju.com


言 | 这个价格你能接受吗?


12月15号,蔚来汽车在“NIO Day”上公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ES6的补贴前起售价为35.8万元,量产车将于明年6月份开始交付。

续航510公里,加速4秒区间:蔚来ES6静态解析|视频

作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蔚来ES6整体延续了ES8的设计风格,但设计更为时尚紧凑。蔚来汽车官方将其定义为“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 从蔚来汽车官方对ES6的定位就能看出,ES6将性能和续航作为核心卖点。


▲车聚频道:蔚来es6静态解析

时长约7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14秒俱乐部成员


ES6最大功率可达400kW,峰值扭矩为725N·m,配备的是双电机四驱动力系统。


其中基准版前后均搭载160kW电驱动单元,0-100km/h加速时间为5.6s;性能版前后电驱动单元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240kW,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为4.7秒(性能版),从以上参数来看,这一性能参数基本追平市面主流水平:

续航510公里,加速4秒区间:蔚来ES6静态解析|视频


2中规中矩的续航


蔚来ES6依旧采用了全铝车身设计,并配备了高强度碳纤维地板给予减重。车身整备质量暂时还尚未公布。续航里程分别为:


70kWh基准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410km;

84kWh基准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480km;

70kWh性能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430km;

84kWh性能版NEDC综合续航里程510km。


新增的84kWh电池在保持电池包体积不变的情况下,能量密度从140Wh/kg增长到了170 Wh/kg,让ES6性能版的续航(NEDC工况)能做到510km,但普通版就只有410km了。


这个水平在2019年中期交付时,也只算是中规中矩吧。


3内饰变化微乎其微


ES6车内加入了运动化平底式的三幅方向盘,在屏幕模具不变的情况下把中控屏幕尺寸从10.4英寸提升至了11.3英寸,并加入了第二代多点触控技术。


中控台上方可爱的NOMI人机交互系统在ES6上得以延续,车内还配备了超纤绒顶棚、真皮内饰等提升豪华感的配置,当然,这些配置需要你额外花钱选装。一体化的运动座椅出现在了ES6的车上,运动氛围营造的十分充足。


头枕上印有蔚来Logo,细节方面同样也没有缩水,依旧属于新势力造车当中的高水准。


4最关心的售价


出于明年的补贴政策尚未确认,所以蔚来并没有宣布补贴后价格。不过车聚君认为ES6依旧性价比极高。


因为ES6同样可享受电池租用策略,车价可直接抵掉10万。就以70kWh的ES6基准版为例,35.8万元的车价直接减去10万元就是25.8万元


按照上海地区目前的补贴来算这款新车价格会进入20万元以内,这还不算免去的购置税、上海的牌照费等等。另外,你只需要每个月支付1660元的电池租用费,也还可以接受。


车聚小结


虽然尺寸比 ES8 小一号,但ES8上有的ES6都可以享受的到,唯一“缩水”的也就是空间了吧。更低的售价让 ES6 将直面大多数中国汽车消费者,不再是“买不起的大玩具”。


ES6的交车时间在2019年6月,现在只能为大家带来一些静态体验,毕竟蔚来还有半年的时间对ES6进行小幅度改进,现在下结论还为时尚早,有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车聚网,我们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ES6详解。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郭世杰/拓跋骏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12/29/289287/

文章标签: ES8  蔚来ES6  蔚来汽车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续航510公里,加速4秒区间:蔚来ES6静态解析|视频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