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北美召回3400辆卡罗拉,CVT在行驶中有可能动力中断 | 聚闻

据美国《消费者报告》1227日报导,丰田即将召回34002019款卡罗拉掀背版车型,召回原因为其所搭载的CVT变速箱一个关键部件有潜在的失效风险。这一部件若在行驶中失效,则会导致车辆动力损失或是抛锚,增加潜在的车祸概率。而该缺陷对汽车高速行驶时尤其危险。

丰田方面表示会对所有此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更换CVT变速箱总成,并且会及时通知这些涉及车辆的车主进行这一维修工作。

此次召回仅包含卡罗拉掀背版车型,而卡罗拉三厢版和掀背版的手动变速箱版本并不在召回之列。

事件要点总结:

召回车型:搭载CVT变速箱的卡罗拉掀背版车型,总计共3400辆。

召回原因:CVT变速箱内一个部件存在潜在故障风险,这一故障会导致车辆动力损失。

召回方案:丰田方面会对涉及车辆免费更换CVT变速箱总成,现在正在备件过程中,预计会在明年二月中旬之前通知所有涉事车主。

目前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尚未收到因此故障导致的事故报告,若NHTSA披露更多细节,《消费者报告》会及时跟进。

目前丰田尚未对在中国国内销售的卡罗拉车型发布相关召回信息,至于此事的后续发展,车聚网会持续跟进。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李欣然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12/28/289242/

文章标签: CVT  丰田卡罗拉  召回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1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丰田北美召回3400辆卡罗拉,CVT在行驶中有可能动力中断 | 聚闻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