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时代来袭,上汽大通蜘蛛智选破解购车潜规则

引言 | 自由定制,不会撞衫


8月8日,上汽大通在上海汽车展览中心举办了一场两大主题的发布会,首先发布的是已经上线的上汽大通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的更新版本——智选2.0版本。与此同时,旗下全新MPV车型——G50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并将于12月正式上市。这款新车是继大通G10后,上汽大通品牌又一款全新MPV,其将提供与大通D90相似的C2B定制销售模式。

一、在线定制不撞衫的Dream Car

据了解,用户可根据上汽大通智能选配器——蜘蛛智选来定制自己的Dream Car。蜘蛛智选颠覆了传统的购车模式,可以实现在线选择配置,准车主可以不用再奔走各家4S店之间,在手机上轻松走完整个购车流程。

此次定制化服务包括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大大的互联网MPV G10 PLUS、宽体轻客车型V80、划时代皮卡T60在内的所有上汽大通在售车型,以及首次亮相的全新MPV G50,都加入了C2B定制行列。

后人们的购车体验也将发生颠覆性的变化:

l 用户可随时随地通过“蜘蛛智选”智能选配器,在线配置任意一款车型;在选配模式上,新增智能推荐、选配比例提示等模块。

选车时有任何疑问,均可咨询“蜘蛛智选”的 169位工程师,由工程师实时答疑解惑、指导选购。

为了更好地进行资源、流程、体系的整合,更好地为每一个用户服务,上汽大通特别设置了“首席用户官”(简称“CUO”)的职位。

上汽大通推出“后悔药”功能,给已购车的用户“后悔”机会。“后悔药”包括8月8日-9月8日期间,为D90认证车主提供的短期免费“限时特效药”8颗,以及不断迭代的长期“处方后悔药”,第一批处方后悔药合计12项内容,将为用户提供“我行我换”、“一键重选”的贴心特色服务。

为便于用户进行车载交互系统升级,上汽大通打造了OTA远程迭代升级系统。用户无需前往4S店,即可实现在线云更新,随时随地升级保持最优质及最先进的软件服务。同时OTA升级也是“无痕”升级,不需要用户操作,系统会在车辆通电后自动搜寻最新版本,并在后台完成迭代、更新。

二、治愈系MPV 大通G50发布 

你是否还在抱怨目前的汽车车身太小,配置太老,动力太差?上汽大通G50通过蜘蛛智选就可以解决你的任何问题。

 

下半场产品发布会上,由上汽大通副总工程师兼首席设计师黄斌和山崎大同首席车型产品官陈超共同介绍新产品大通G50。

 

【G50外观】

造型设计方面,G50进一步发展上汽大通“智聚八方”的八边形前格栅家族形象,通过延展至前大灯的横向一体化设计,传达大气开阔的意象。矩阵式全LED头灯将传统大灯设计语言解构重塑,提升精致感之余带来前卫创新的视觉体验。其肩线和腰线则是在延续G10、D90的基础上,从海浪和冲浪运动中汲取灵感,以“浪尖的艺术,the art of surfing”理念设计而出,线条自然并有着强烈的活动感和流动感。车身侧面立柱设计为隐藏式,不仅连贯一体成为环绕式车窗,而且形成营造出飘逸感的悬浮式车顶。车姿比例是流畅写意的新审美风格,与笨重的传统MPV划清界限。内饰优雅时尚,细节处精致,富有轻科技,呈现高级感。

 

【LED大灯】

上汽大通G50的车身尺寸为长宽4825×1825×1778mm,轴距2800mm,有着同级最宽适的驾乘空间、最多种的座椅布局。5种座椅组合分别为2+32+2+22+2+32+3+22+3+3,以百变魔术空间应对用户多重需求。G50在坐满七人的情况下,宽大的行李舱还可以同时容纳1个28寸2个20寸拉杆箱,所有行囊一厢打尽,让旅行更加舒适优雅。G50在内部储物空间也细心周到,并是同级唯一拥有无线充电的车型,相当实用。

此外,黑科技满满的G50还搭载EPB+AutoHold、智能防夹电动尾门等科技配置,开创性地开放了多功能接口,更具有同级领先的后排独立空调、360°全景影像,以及超大全景天窗,带来更加从容惬意的智慧车生活。同级MPV车型中,G50将率先提供多种动力总成可选,包括汽油机、BEV纯电、PHEV混动,后续还将适配氢燃料电池动力,满足不同人群的用车需求。

车聚小结:

在日益激烈的MPV市场竞争中。只有契合消费者的产品才是有竞争力的产品。上汽大通G50通过独一无二的定制化模式,打开了新出路。那么新产品到底价格为多少呢?让我们敬请期待。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8/09/274749/

文章标签: C2B  大通G50  蜘蛛智选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智能时代来袭,上汽大通蜘蛛智选破解购车潜规则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