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都不知道,奔驰GLC的7个小亮点和3个小槽点|视频

言 | 你认为3和7哪个大?


驰为什么卖得贵?手动戳完以下视频,带你了解奔驰GLC的7个设计小亮点以及3个小槽点。



《车聚频道》-奔驰GLC

时长约3:30,建议Wifi下观看

7个小亮点

实用卡槽

在方向盘左侧有两个卡槽,平时高速拿到收费卡或者停车卡再也不用担心找不着了,顺手插在这两个卡槽里,安全,方便,人性化。

驾驶座座椅调节键

当我们坐在驾驶座发现坐姿不舒适,再也不用伸手去“探索”座位旁的调节键了,它的座椅调节键设计在了门板上,可视化的管理以及调节。打个比方,如果你带了手表,座椅左侧的空间也不大,伸手下去还有挂花手表的可能性。

自动关闭的车门

当你的车门打开角度小于大约30°的时候,你自然撒手,门就会自动完全闭合。相信很多车主都深有体会二次关门的麻烦,包括经常提醒副驾或者二排的乘客:“你车门没关好”。

可拆卸杯架

可别小看了这个可拆卸杯架,它拆卸下来有什么好处呢,下面的空间大小刚好可以完全放入一百元人民币,这可是存放“私房钱”的一个好地方(不要说是车聚君教的)。

现在这个社会,不带钱包出门是常事了,万一碰到需要现金的地方,比方收费站、停车场、加油站之类的,你的“私房钱”就派上用场了。

奔驰的钥匙

很多人都觉得奔驰的钥匙设计很高大上,唯一不足的就是上面形状太突兀了。车聚君告诉你,上面要是不突兀,这把钥匙就真的没有设计感了。

在很多时候,比方说冬天,Start shop键可能会遭遇没电的情况,不要着急,直接把Start shop键拔下来,把你钥匙的“突兀点”插进去,可以当作一个机械钥匙使用。

自动收紧安全带

开车上路之前要做什么?当然是系安全带了。这款车在系上安全带的一瞬间,会有一个自动收紧的动作,不要小看它,这个小动作往往给人一种莫名的安全感,就像你在坐过山车的时候,明明知道是安全的,还是拼命希望它紧一点。

换挡拨片

换挡拨片上有个小小小小的设计,左边的换挡拨片上是减号,表示降挡,背后有一个凹点,右边的换挡拨片上是加号,代表升挡,背后有一个凸点。这样凹凸的手感区分开来,可以让你实现一个盲操作。

好了,7个小亮点说完了,下面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吐槽环节。

3个小

后期加的中控屏?

很多人一进到车内,都会问车主这个屏幕是后面汽配城配的吗···一脸黑线的车主无言以对。因为这个屏幕尺寸非常小,7寸的屏幕,还加了一个很厚的边框,让这个屏幕显得很大,用网络词汇来讲就是“然并卵”,看上去反而觉得更小了,很没有档次,而且这个屏幕真的特别的厚。

华而不实的触控板

触控板看上去很科技,很现代。车聚君进到车内刚准备夸夸这个触控板的颜值,车主制止了我,据车主讲,没有太多的实际用途,因为就这个旋钮就可以完成大部分的功能,而这个面板就显得有些鸡肋了。

坐着舒服,心里却不舒服的座椅

当你坐下感受的时候,你会发现不管是座椅的柔软度还是包裹性都非常的不错,但是你用手仔细摸摸,居然用的是PU材质,不是真皮的。应该是出于成本的考虑,所以做成PU的,但是从车主来讲,心里难免会有点不舒服。

车聚小结

总体来讲,奔驰的设计会很好的营造一种豪华感,进入车内的第一感觉还是很吸引眼球的,另外它总是会有一些看上去用处不大,实际上用着会让你觉得很舒服、很方便的小功能,比较人性化。

可是美中不足的是,它为了节约成本,材质、用料都非常一般。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7/25/273172/

文章标签: 奔驰  奔驰GLC  豪华车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很多人都不知道,奔驰GLC的7个小亮点和3个小槽点|视频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