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2017年Q3财报:保有量超25万辆,全年将交付10万辆|聚闻

近日,特斯拉发布的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已累计向客户交付超过25万辆新车。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与5年前Model S上市时相比,特斯拉的保有量增长约达100倍之多。

数据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车型总交付量为26,137辆,其中Model S和Model X交付量为25,915辆,Model 3为222辆。全球范围内,车型的总交付量环比(2017Q2)增长18%,同比(2016Q3)增长4.5%。因此,车型在美国豪华车市场中获得了更高的市场份额。另外,特斯拉官方二手车销量相比第二季度提高了超过一倍。

根据近期订单的加速增长,特斯拉预计2017年Model SModel X的交付量约为100,000台,相比2016年增长30%。尽管交付量有增长,特斯拉仍计划在第四季度减少10%的产能,以便保证Model 3 的生产。随之而来的,是持续减少的Model SModel X的现车。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11/02/221310/

文章标签: Model X  汽车销量  特斯拉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特斯拉2017年Q3财报:保有量超25万辆,全年将交付10万辆|聚闻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