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帅试车:米帅携软妹子越野路段体验昂科威|聚驾

言 |  车,妹纸,还有苍老师。

帅试车历史上第一次有女孩入镜,她将和米帅共同体验昂科威的越野性能。昂科威虽然不是一款新车,但女司机的驾乘感受分享对于女性车友来说参考意义还是蛮大的。米帅、软妹子和昂科威,一起来看看他们擦出了怎样的火花。

车聚小结:

昂科威28T的动力强劲,静音出色,内饰细节做工出色。

底盘表现有着别克传统的扎实稳定特点,良好的行驶品质。支撑很好的悬架山路驾驶的体验很棒。

没有差速锁以及大梁的SUV谈不上什么越野性能,不过昂科威这次的大回湾穿越的确带给我很大惊喜,适时四驱和电子限滑反映速度很快。

最大的结论就是昂科威无论日常驾驶,还是偶尔的不是太复杂越野路面,都可以胜任。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米强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4/11/159212/

文章标签: SUV  昂科威  越野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米帅试车:米帅携软妹子越野路段体验昂科威|聚驾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