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SUV纷纷来袭,上海车展你想看哪个?|聚展

言 |  RAV4哭晕,昂科威纠结。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即将在本月开幕,作为年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汽车博览会,好车必然不会少,车聚君列举了十款SUV车型先给大家开开胃。

一、全新一代哈弗H6

哈弗H6是一款自带热点的车型,热销现象更是一个话题。随着博越、RX5等新车型的相继推出,H6表现出了一些疲态。好在全新换代车型将在上海车展亮相,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从照片来看,外观和内饰均较现款车型有了不小的提升,整车的精致度也比较足,值得期待。

车聚一句话:如果定价合适,持续热销应该不难。

二、奇瑞T17

可以把奇瑞T17看作是concept β概念车的量产版。奇瑞T17基于T1X平台打造,定位高于瑞虎7的SUV车型。据悉,新车将拥有皮质座椅、一键启动、发动机启停等装备。动力方面,奇瑞T17有望采用一台与艾瑞泽5 SPORT上相同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聚一句话:大家都开始玩中型7座SUV了,奇瑞又慢了?

三、LYNK & CO-01

作为吉利旗下的全新高端品牌,我们将在上海车展迎来LYNK & CO的首款量产SUV。在外观方面,新车基本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与XC40共享平台也将让其在安全方面有着较为亮眼的表现。像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监测系统,新车均有涉及。

车聚一句话:喜欢北欧风的朋友看过来,有更实惠的选择了。

四、WEY W01

作为长城冲击高端市场的首款产品,W01定位于一款中型SUV车型。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运动化风格设计,并且具有明显的家族化印记,相比于哈弗旗下车型看上去也要更有质感。据悉,W01还可以选择不同风格的中网。

车聚一句话:丰富的个性化选择会成为中高端市场的敲门砖吗?

五、马自达CX-3

马自达CX-3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与全新马自达2采用了同一个平台打造,外观依然运用了魂动设计。CX-3最初首发于2014洛杉矶车展,美规版本CX-3车型标配2.0L创驰蓝天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

估计来到国内后入门版本会变成1.5L发动机。

车聚一句话:看着缤智和XR-V吃香喝辣,马自达终于坐不住了。

六、本田全新一代CR-V

全新CR-V算的上是本次车展上的重磅车型之一,根据谍照来看,国产新一代CR-V与海外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基本保持一致。与思域相同的1.5T直喷发动机和7座版本车型是其最大亮点。

车聚一句话:在全新CR-V和奇骏推出七座车型之后,RAV4哭晕在厕所。

七、东风雪铁龙C5 Aircross

C5 Aircross是标志4008的兄弟车型,其在外观上颇具看点,偏向硬派SUV的设计很合年轻人胃口。希望雪铁龙能吸取4008的经验,在价格上少点套路,多些真诚。如果后悬挂采用独立悬挂就完美了。

车聚一句话:近两年,法系车的设计已经非常地气儿了,只是价格依然需要仰望。

八、斯柯达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可以算作是途观L的堂哥,拥有7座版本车型也让其覆盖面更高。另外,依据斯柯达通常低于大众的定价,柯迪亚克的竞争力还是不错。只是如果先期发布1.8T车型,入门版价格不会太亲民。

车聚一句话:又是一款狠角色,汉兰达还敢降价吗?

九、雪佛兰探界者

又是一款兄弟车,探界者和昂科威同属一门。新车同样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AT和9AT变速箱。9AT是一个比较大的亮点,也和目前热销的昂科威有所区别。遗憾的是,探界者并没有提供7座车型。

车聚一句话:如何在定价上让探界者和昂科威产生差异化定位,是上汽通用头疼的。

十、兰博基尼Urus

兰博基尼Urus将于上海车展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身造型,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兰博基尼Urus与全新Q7和宾利添越共享MLB Evo平台,动力方面将搭载一款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车聚一句话:看着卡宴大卖,兰博基尼也坐不住了,又一款土豪的大玩具。

车聚小结:

作为最火热的细分市场,SUV依然是厂家必争之地。此次推荐的车型中有4款自主、5款合资、1款进口。这说明各品牌车型的更新换代都比较快,无论是家用爆款H6还是高端的兰博基尼Urus。今年上海车展SUV车型的看点还是比较大的。

当然车展肯定不止以上十款SUV,在上海车展期间车聚君将会带来更多的咨询,有兴趣的小伙伴们请多留意我们的公众号。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拓跋鑫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4/06/158141/

文章标签: SUV  全新哈弗H6  本田CR-V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重磅SUV纷纷来袭,上海车展你想看哪个?|聚展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