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逼格到实用,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6款新车|聚购

言 |  从土豪到屌丝,或有一款适合你

玫瑰和白玫瑰同时拥有,是每个男人的梦想。放到车上,自然希望既看上去有逼格,用起来又超级实惠。

从高到低,车聚君今天就和大家聊6款逼格和实用都还不错的车。如果你有更好推荐,也欢迎在评论里畅所欲言。

一、全新一代奥迪A8

全新一代奥迪A8,基于大众的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将于2017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新车借鉴了奥迪Prologue概念车的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六边形“大嘴”造型,看起来更加凶狠,侧面部分的设计,预计将会比现款车型更加低矮,车身线条显得更加修长。尾部设计也将采用了与奥迪Prologue概念车类似的尾灯设计,并且有可能将会采用OLED作为尾灯的光源。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8将继续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此外作为旗舰车型,W12发动机预计也将继续出现在全新一代A8的配置单中。

点评:在两位“世仇”奔驰S级和宝马7系相继换代后,奥迪急需推出家族旗舰轿车。从已经曝光的谍照看,全新一代A8在外形上变得更为激进前卫,灯厂的逼格有所提升,加上复仇心切价格应该更实惠。土豪德粉儿们,可以等等看。

二、全新一代5系Li

华晨宝马全新一代5系Li长轴距版,是基于海外版标准轴距打造,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了加长设计,将于2017年6月登陆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宝马5系Li长轴距版的外观造型更加运动,全新的LED大灯看起来更接近于新7系的气质。车身侧面看起来更加协调。

内饰方面,国产的长轴距版车型将基本保持进口车型的样式,或将对部分细节进行调整。动力方面,将搭载不同功率调校的全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将会保留xDrive四驱系统。

点评:因为奔驰和大众的套娃策略很成功,宝马也欣然从之。新5系有点像小一号的新7系,外观变化不大,但不怒自威的逼格一脉相承。加上5系一直是中大型豪华车里性价比最高的之一,新5系定价也不会太离谱。毕竟,慕尼黑要指着它走量来抵挡奔斯图加特。

三、新款沃尔沃XC60

新款沃尔沃XC60将会采用类似XC90的全新家族化设计元素,外形将更具有未来感。全LED大灯的加入,对于增强了视觉效果以及夜间的安全照明也是相当有帮助的。

在车尾部分,沃尔沃家族标志性的竖状尾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上,内饰将搭载大尺寸显示屏、长条状空调出风口等造型元素都会在全新XC60上得到延续。而在动力方面将会搭载2.0T T5以及T6发动机。

点评:XC60一直是沃尔沃卖的最好的车型。但在中国市场一直有潜客抱怨后排空间不够大,这次新款上市终于能解决这个问题,让车更实用了。逼格嘛,下延了XC90的风格,豪气未减、精致有加。实车有上面的谍照那么帅吗?日内瓦车展见。

四、全新一代牧马人

今年,Jeep将会更新换代一款重量级的车型——牧马人,预计将于今年的11月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这也让全球车迷非常期待。

据悉,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使用全铝车身覆盖件,整体造型依旧会延续现款刚硬的风格设计,不会有较大的变化,只是在部分细节处融入一些新意。而且,牧马人还将会衍生出皮卡版本。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将首次引入,这是饱受期待的一款动力系统。另外还将提供3.6升V6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更据小道消息称,全新一代牧马人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车型。

点评:有人说,“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台牧马人”,这大概是它独特的男人味一路带来的逼格吧?全新2.0T发动机的加入,让它会更实惠,因为税少了。还嫌贵?车聚君听说一款新能源版的牧马人已经列在国产名单上,小时候的逼格之车会变得更实惠,更环保。

五、本田全新一代CR-V

本田全新一代CR-V于2016年底举办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而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也将于今年4月举行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全新一代本田CR-V前脸使用了本田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前保险杠的线条更加立体,两侧雾灯上方加入了褶皱设计,颇有力量感。车尾方面,新车设计同样紧致,依然位于D柱上的尾灯采用了全新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布局,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类似的液晶仪表盘,将更具科技感。动力系统方面,全新CR-V将会首次引入涡轮增压动力,新车将会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2.4L地球梦发动机,传动系统将会继续搭载CVT无级变速箱。

点评:讲真,CR-V在这一期里的逼格是最低的。不过前脸沾了一点炙手可热的小弟思域的光,尾部借了一点北欧车的感觉,逼格还行。它其实胜在实用:1.5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竟达140kW,让别人家2.0T的机头都害臊。加上耐操的口碑,实用性杠杠的

六、Lynk & Co 01新车上市

如果说Lynk & Co是目前中国最洋气的自主品牌之一,恐怕反对的人不多。沃尔沃的提携是实打实的,因为研发它的总部就在瑞典。它的首次亮相也放在柏林,加上惊世骇俗的原创外观,确实逼格盎然。

Lynk & Co的第一款新车01将于今年四季度上市,它的最大不同之处在于:你可以不用购买就能使用它。是的,它能像摩拜单车一样,就近用APP解锁然后开始一段高科技之旅。甚至,你还可以预约一位开01的司机。

点评:车聚君其实一直不太喜欢01的外观,但鉴于它是给年轻人准备的,而且编辑部很多90后认为它很有个性和逼格,就不多“黑”它了。至于实用性,应该它最强。因为你不用买就能用,或者买了可以让别人用自己收租金,怎么算都划算。共享汽车真的来了?

车聚小结:

好了,车聚君今天就聊到这儿。其实逼格和实用因人而异,你开法拉利去送外卖,你开五菱宏光去秋名山,都可以兼具逼格和实用。所以这是一个见仁见智的话题,有意见评论里撕哈。

无论如何,2017年是一个大量新设计、新技术涌现的一年。有幸和大家一起见证这些前所未有的变化。最后说一句:年轻是最大的逼格和实用。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慕容骏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2/27/145265/

文章标签: Lynk & Co  宝马5系  新车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从逼格到实用,2017年最值得期待的6款新车|聚购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