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女人最会选车 | 聚扯

引言】窃以为,好色是个中性词,它在不同场合扮演着不同角色。比如,在男女相识的过程中,它伴随无知浅薄的登徒子出现;而在女人选车时,它是一颗睿智的试金石。

近日,看见一篇写名爵锐腾的导购文章,模拟主人公是一个80后辣妈。这时我就凌乱了,对现在80后辣妈的品味捏了一把汗——名爵锐腾这种脸和屁股一样肥的车,你就是5S破百,油耗为0我也果断不会动心,何况你也达不到这个水准,那副尊荣怎么配得起一个娇滴滴的女孩子!

作为一个从事媒体与广告行业多年的女生,我对汽车的认识水平在女性阵营里应该算中上水平。所以就女性选车提出点建设性的意见。

在提意见之前,我们首先要分析一下,女人买车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大部分人估计会说为了交通便利。对于这个答案,我的意见是:姐姐你唬谁呢!这并不是没根据的信口开河,我们来解析一下平时用车的途径,其中上下班、见客户占比最大。而上下班的早晚高峰期连城乡结合部都变成了五菱宏光、东风小康等农用MPV一族的停车场,何况是帝都魔都这种高B格城市。你开车去上班还不如我坐地铁来得快。扯了这么久就是为了证实,买车不再是为了交通便利。

男人说车是生命,速度是灵魂,没车就蛋疼(这么装的话也不知道真假)。他们选车要综合考虑性能、配置、安全指数、保养费用等各方面因素。

而对于女人来说,车是装饰品,“出行工具”是它的功能性价值,一辆车还应该存在更多的价值,比如体现身份,比如提升气质……

说到这我们就要进入正题了,在时速30km的早晚高峰,你不用考虑动力、底盘调教,即便是不堵,中国的市内交通体质也是最高限速80km/h。所以功率、扭矩那是男人用来装B的专有名词;涡轮有没迟滞,介入有没明显顿挫,是否比自然吸气更加平顺,你也感觉不出来;悬挂调教偏软偏硬,对于车盲来说唯一的体现就是舒适还是颠簸;至于安全性,跑不到30km/h似乎更应该担心的是变道剐蹭之后喷漆会不会有色差……

所以,这些通通都是其次,作为一位女子,“这车拉风不,好看不,衬不衬我的气质,开出去回头率高不高,能不能制造话题“这才是你选车时应该注意的重中之重。

这时候,好色是最好的试金石。

但好色也是个技术活,每个人对美的感知是不一样的,比如我有个好闺蜜死活觉得桑塔纳特别好看特别有型。对于这样的审美水平,我所做的唯一动作是果断和她画清界限。(估计今天这么说完大众脑残粉也要和我画清界限。这我不在乎,但请千万不要人肉,跪谢)。

所以今天,我要给那些审美有点问题又经常举棋不定的女性朋友们出几招。

第一、请选择亮骚颜色:同款车型,颜色艳丽的总是更容易引起关注,形成焦点,比如,大红色。

第二、剑走偏锋,选小众车型:大众是留给经济适用男的,千万不要试图在这个市场流连忘返,请选一些不是烂大街的车型。以我在汽车行业这几年的经验来衡量,大部分小众车型都有辉煌的历史、尊贵的血统,或者在海外市场有良好的口碑。选这样的车型反倒能引起男人的好感和关注,他们会从与众不同的车开始了解与众不同的你。

第三、狂野的车和女人都令人向往和敬畏:所谓狂野,从外形上来说就是线条锋利、棱角分明,尺寸也最好比一般车大;而从性能上来说,够得上狂野的不是爆改就是跑车,所以我们还是来聊聊外形吧。符合以上外形的闭着眼睛听也知道说的是硬派SUV。这类车小点的廉价的有吉姆尼、BJ40,大点可以选牧马人,帕杰罗等等。试想一下,一个娇小的美女从一辆硬朗庞大的SUV上跳下来形成的视觉冲击有多刺激。

关于对女人买车的建议就说到这里吧,不要谢,叫我雷锋。请从明天开始学着好色。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78384487。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赵豆豆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5/07/03/24250/

文章标签: 名爵锐腾  帕杰罗  牧马人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好色女人最会选车 | 聚扯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