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为什么爱豪车? | 妞妞侃车

【引言】本文出自一位非汽车行业的美女之手,纯粹以一个女生的视角聊汽车,观点简单而真实,望聚友们轻松悦读。

人们总是喜欢把美女与豪车相提并论,个中究竟有什么必然的逻辑关系呢?妞妞百思不得其解。说到底汽车是男人的玩具,由男人发明、设计,为男人设计,被男人使用(此处先不要拍砖,待我把话说完)。妞妞和姐妹们一样都是学了车拿了本儿的,但是也和很多姐妹一样被老公劝说少开车,或者最好别开车。

这个结论基本是他们在我们开车时坐在副驾驶位置几次后得出的。那么大家为什么都会觉得美女就会喜欢豪车呢?妞妞感觉有以下几个原因:

有些美女其实并不喜欢豪车本身,但是喜欢豪车显示出的背后的经济实力。就像美女喜欢穿戴名牌奢侈品一样,豪车只是她们喜欢显示实力的途径之一,跟驾驶技术完全无关。她们喜欢坐在豪车的后排或者副驾驶位置指点江山的感觉。喜欢整个世界都是围着自己转的感觉。

也有些美女真心喜欢豪车本身,因为美女爱美,只要是美的东西她们就爱不释手。豪车的优美线条,极富美感和质感的内装,超现实感的各种仪表盘和方向盘设计都让豪车成为这类美女的心爱之物。不过别误会,这类美女收集豪车就像收集名画,雕塑之类的工艺品一样,是为了摆着看的,并不等于她们很喜欢开这些车。

还有些美女在拥有美貌的同时还希望拥有和男性一样的自由和力量,拥有豪车就是实现这一目的的极佳方法。男人能开车前往的地方她也能去,开着像小坦克一样的豪车,不管路多难走,只要车子能走她就能走。这让她们有种安全感和满足感。

再有些美女就是女汉子级别的了,真心喜欢豪车的机械性能和马达轰鸣,喜欢研究驾驶技术,喜欢肾上腺井喷的感觉。这类美女就是跟舒马赫和汉密尔顿拼一拼也不觉得是个什么大事儿。”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里的女性角色就是这类美女。

接下来妞妞就带大家看几款车展上我喜欢的小车

一、博泰 Project N

直接把我带进魔幻太空时代,好像从哪个科幻电影里出来的。流线的外形,隐藏的车轮,独特的车门开启方式,都让我看到第一眼就爱上了。有想让它带着我遨游太空的冲动

二、底特律电动车 SP:01

这款纯电动小车让我一看就想坐上去试试,纯电动车也可以这么拉风炫酷。线条跳跃,活泼俏丽。尤其是红色的这款,比黑色的更抢眼,也博得了我的眼球。

前途K50

然知道是国产电动车但不得不承认这款车从外形上就吸引了我。感觉这款车应该很有女孩儿缘儿的,颜色淡雅,线条柔和,感觉上很舒服。

四、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英国国旗颜色的车,都说红配蓝讨人嫌,不过这个蓝色镶红边又圆头圆脑的设计让我觉得可以亲近一下。

五、玛莎拉蒂GT MC Stradale

玛莎拉蒂这款红色跑车线条不是很夸张,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和轮廓,尤其她标志性的散热器格栅让我联想到鱼的嘴。开着她遨游,尽显尊贵。

宝马i8

开始看到感觉很严肃、很凶悍,但后来又感觉想笑,因为车头的设计让我联想起翻着鼻孔的愤怒的大黑猩猩。当我希望路人离我远一点别惹我的时候我会很想开这款车。

七、MINI

简直就是给妞妞定制的,坐进去连座椅都不用调,里面的操作面板也很卡哇伊,是我的菜。

八、W Motor 50

妞妞放这款车不是因为喜欢开她,因为线条很硬,很男性化,而是实在被她在《速度与激情7》里的表现震撼了。

虽然车展上那么多车,但让妞妞觉得舒服、有感觉的就是这几款。车展上有哪款车打动你了呢?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汪洁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5/04/29/17238/

文章标签: 玛莎拉蒂  美女 豪车  阿斯顿马丁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美女为什么爱豪车? | 妞妞侃车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