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预售价37万,加速4秒多将于12月15日上海亮相

蔚来ES6预售价37万起,将于12月15日正式发布。定位于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轴距2900毫米,和ES8同平台,同样全铝车身,最快也能跑进4秒,但是尺寸略小,5座设计。

前后双电机,四驱,性能对标AMG GLC 43、Macan Turbo 3.6T等性能SUV。电池密度更高,续航或将超400公里。

12月1日也就是明天,消费者可优先预订 ES6,但只能通过 ES8 车主邀请预订。不认识车主的打400可找一位销售(Fellow)对接。具体执行以蔚来App公布的信息为准。

ES6交车时间预计在2019年中。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11/30/286133/

文章标签: NIO Day  蔚来ES6  蔚来ES8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蔚来ES6预售价37万,加速4秒多将于12月15日上海亮相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