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车展探馆,车聚君带你提前看车展|聚展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车聚网关注我们。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 丨 www.autoju.com


言 | 体现过眼瘾。


聚君上次来广州已经是8年前的事了,和上海相比,广州真是一座充满了“热情”的城市。


与已经刚入冬季的魔都不同,羊城的街头巷尾穿着清凉的小姐姐仍不在少数。但再大的诱惑也地挡不住车聚君为各位聚友奉献的决心。



▲车聚频道-2018广州车展探馆

时长约10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1颇废脚力的探馆之旅


15号的大清早,当绝大多数媒体还在沉睡的时候,车聚君已经收拾好了行囊,前往广州车展的所在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



与往年的车展不同,这次的车展在车聚君看来实在是有点略显仓促,因为在A区的现场有很多车企都在匆忙的进行着彩排,一进入场馆内大部分都是激情飞扬的音乐声,演讲声。或者是在匆忙的将车挪入展台,甚至有的车企都还没有将车辆放进展位,只有一个空空如也的展台。


布局也非常混乱,国产车,日系车,韩系车,美国车,欧洲车,基本都混成了一团。如果你想好好地从逛一个车型比如紧凑级的豪华品牌车型,很有可能需要从一楼走到二楼再从二楼返回一楼,十分的耗费精力。



新能源车型可能是因为展位不够又特别昂贵的原因,反而都被安排在了一栋楼里,只有非常少数的品牌能在1-8号馆占据一席之地。而兰博基尼劳斯莱斯等超豪华品牌也在这个区域的3楼。与传统车型A区不同的是,可能是格外的重视这次机会,绝大部分车企都已经就位,只待明天接待大量观众。


改装作为一个比较小众化,但国际化的东西仍然在这次车展中能够看到,而本田车主最爱的无限与备受中国玩家推崇的KW就位列其中。



2车展亮点车型


既然是太难找,又不想太麻烦,不如直接来看亮点车型。


领克03高性能版


作为一款在日本上市,并被称为藤原拓海(头文字D主角)原型的车手土屋圭市都称赞的一款国产高性能车,车聚君在有限的时间内将它拍了个遍。因为它不光仅仅是在赛道上行驶,据说还有可能量产的计划,因为它是国产第一台可以说是高性能的汽油车。


奔驰A200L



因为奔驰的限制,无论是在允许的探馆日内还是不允许的日内,车聚君都没有拍到,这是一款被奔驰给予厚望的紧凑级轿车,所以车聚君就给大家上一些图片,最低配仅21万起。


红旗与百度共同开发的L4级智能驾驶车型



作为一款黑科技的车型,在早先的11月1号虽然已经发布,但仍然被红旗带来了广州车展。因为是与百度共同开发的车型,车身上还有百度的LOGO,头上硕大的部件是用来进行道路侦测的硬件。


捷豹I-pace



捷豹的第一款电动车型I-pace也将在广州车展迎来首批车主交付,这款价格高达64万的新车型0-100km/h加速仅需4.8秒,单次续航更是高达500km。


Tyep-R


作为本田粉丝的终极信仰,这次广州车展极有可能亮相并发布售价,因为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进博会上本田刚刚将它作为展品。而这款2.0T的本田高性能车又会卖到什么样的价格呢?


车聚小结


看了车聚君的爆料,想必大家已经被各种各样光鲜亮丽的新车看花了眼,由于仅仅试探馆,许多车型还未到场,所以我们的报道将持续更新,敬请期待!


友情提示:由于场馆过大,建议大家轻装上阵,做足准备,欣赏这一年一度的汽车盛宴。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11/16/284736/

文章标签: 广州车展  捷豹  本田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2018广州车展探馆,车聚君带你提前看车展|聚展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