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欢迎点击上方蓝字车聚网关注我们。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 丨 www.autoju.com


言 | 速度与激情的碰撞


着年轻消费群体的增多,性能车逐渐成为一种趋势。因此除去颜值、个性,性能成为年轻一代消费者购车的首要选择,毕竟谁会抗拒的了从排气管爆发出的发动机轰鸣声呢?

一、丰田卡罗拉两厢版

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北美售价:20,910美元

国内上市时间:2019年8月

众所周知,很多性能小钢炮开起来并不比宝马奔驰慢,比如本田思域Type R或者高尔夫GTI等。

2019款丰田卡罗拉两厢版同样秉承了小钢炮扮猪吃老虎的个性,这款车没有花哨的性能标识以及轰轰作响的高流量排气系统,看起来像是一款“普通”车型。

或许它没有思域Type R那种秒天秒地的气势,也没有福特嘉年华ST那样亮眼的性能数字,但是该车性能强劲,尤其在弯道驾驶这款车,绝对能够无声无息地给你带来非常多的驾驶乐趣。

在北美市场,全新一代卡罗拉两厢版搭载2.0L直列四缸双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1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或CVT变速器。

二、现代捷恩斯G70

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北美售价:34,900美元

作为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车型,2019款Genesis G70是一款偏向运动性能的后驱豪华轿车。其搭载2.0L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8kW,最大扭矩为352N·m,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后轮驱动系统。

此外,还有六缸发动机、4驱动系统和限滑差速器可选。4轮驱动的版本配备了扭矩矢量控制系统,并带有一个后轮驱动为主的设置。在运动模式下,系统将更多的扭矩给予后轮,大约在80%到100%,而在舒适模式下则是60%到70%。

如果你想要寻找最纯正的G70,那就选择G70 3.3的动态版本,这将是美国市场独有的。它配有一种机械限滑差速器,以帮助其有效地控制后轮。劳恩斯最大的特点是可以自定义排气声浪,能够满足暴力车手们追求性能的心里。

三、新款福特野马 GT Performance Pack 2

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北美售价:45,595美元

这是福特为旗下的野马GT推出了官方性能套件: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 Level 2(简称PP2)。简而言之就是在Mustang GT的基础上新增了2级性能包。

PP2套件外观上最显著的就是车身更低趴,加装了高性能前唇和小尾翼,还包括特制调校的悬挂,重新设定的转向系统,全新19寸米其林性能胎,永磁性磁阻避震以及升级的刹车系统和Torsen限滑差速器等,目的就是为了让性能更强劲。

目前PP2只适用于6速手动的野马GT。PP2性能包的推出满足了那些对提升操控性能感兴趣,又不准备购买售价较高的GT350车型的消费者需求。

四、2019款沃尔沃XC40

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国内售价:32.18-41.18万元

2019款XC40外观年轻、内饰沉稳,虽比不上同系XC60和XC90高级,但驾驶体验非常精致,做到了小型SUV该有的操控和制动表现,转向灵敏,8速自动变速箱也非常平顺,使得这款车驾控感很强。

无论是动力还是操控性能,2019款沃尔沃XC40的产品都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高度,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四驱系统。T4版本可产生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00N·m。T5最大功率达到185kW,最大扭矩350N·m,百公里加速仅需6.4秒。

五、宝马X5

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北美售价:60,700美元起

作为曾经宝马家族的第一款进军SUV的产品,2019款宝马X5至今是第四代车型。

新款不仅体积变大,动力上也有所升级,且可选一款全新的越野性能套件。套件中包含了可调节的双轴空气悬架和自动锁止的后轮差速器。这款差速器可以对后轮进行直接操控,当低速转向可增加车辆的转弯灵敏度,高速转向可增加车辆的稳定性。

另外,全新宝马X5提供了3.0T的双涡轮增压和4.4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动力,全系标配8AT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系统,最大扭矩可达到650N·m。

虽然越野性能方面和硬派越野SUV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是总体来说,2019款宝马X5在驾驶质感以及稳定性上都较老款有明显的提升。

六、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

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美国售价:64000美元(国内约56万元,未含税)

谁说电动车就不能谈性能?特斯拉四驱高性能版就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Model 3高性能版是该车系的顶配车型,主要在电机功率、轮胎尺寸和底盘悬架以及制动系统等方面进行了调整。

新款Model 3 Performance版本前后采用前置交流感应电机与为后轮提供动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双电机布局,电池组容量或达80.5kWh。

据悉,高性能版总功率为340kW,总扭矩为639N·m,增加的动力相当于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3.5s。

其所配备的能量再生制动系统(regenerative breaking)还可在车子刹车减速时为锂离子电池组充电,保证行驶里程的延长。赛道模式下,能量再生制动系统增加,以便于在减速或转弯时回收最大的能量。

七、捷豹I-PACE

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北美售价:70,495 美元

I-PACE是捷豹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前后轴各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432个液冷式锂离子电池均匀分布在底盘上,车辆前后实现了50:50配重比。

标配可调节空气悬架和自适应动力系统,采用四轮驱动形式,百公里加速仅需4.8秒,最高速度为200公里/小时,最大可输出290kW的功率和694N·m的扭矩,得益于强大的输出和捷豹精确的底盘调校,I-PACE的动作快速、流畅。

选装的自适应减震器,可带来平滑的行驶质量和一流的操控性。虽然因为镍钴电池增加了车重,但是驾驶起来转向精准,过弯灵敏。

八、梅赛德斯-AMG E63 S旅行车

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北美售价:107,945美元

梅赛德斯-AMG E63 S最出名的头衔莫过于它是纽北最速量产旅行车,曾以7'45"19的成绩刷新了纽北赛道旅行车的圈速记录。

该车搭载一台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9速MC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443kW,峰值扭矩为850N·m,全时四驱,4Matic+ 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悬架,百公里加速只需3.5秒,该车驾驶体验非常棒,中后段的提升响应速度也非常快,发动机的排气声浪听上去能激发驾驶者的肾上腺素。


车聚小结


虽然性能车好,但是在"国六"严苛的标准下,可能车还没上市就被抹杀了。也有一些即使引入中国,却面临着换更低效率发动机的命运。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11/16/284563/

文章标签: I-PACE  卡罗拉  宝马X5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激发肾上腺激素的8款最新性能车,最低只要10多万丨聚译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