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沃兰多焕彩上市 售价11.99万至15.49万

9月21号,雪佛兰沃兰多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华特迪士尼大剧院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款5+2座版车型,包括两款Redline尚·红系列,售价11.99万至15.49万元。同时,雪佛兰还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迪士尼定制版沃兰多”。

当晚,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发布了全新车型——沃兰多,新车定位于一款5+2布局的7座跨界紧凑型车,售价11.99-15.49万元。据悉,新车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CHEVROLET FNR-X概念车,采用了最新一代的家族设计语言,车身造型时尚并富有张力。从侧面来看,沃兰多的车身比例与MPV车型较为相似,而黑色轮眉和小包围则带来了更多跨界气息。车身尺寸上,沃兰多的长宽高为4684/1807/1628mm,轴距为2796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时尚风格,层次分明还有悬浮式屏幕,整体看上去视觉效果不错。另外全新的8英寸多媒体屏幕支持CarPlay和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同时自带百度地图。


在动力方面,沃兰多搭载1.3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与此同时,雪佛兰还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迪士尼定制版沃兰多”。作为新时代家轿的引领者,雪佛兰沃兰多将凭借‘一车多能’的核心优势,为主流年轻消费群体带来驾驭新享受、低耗新表现、互联新科技。”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9/27/279355/

文章标签: 上汽通用  沃兰多  雪佛兰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1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雪佛兰沃兰多焕彩上市  售价11.99万至15.49万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