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左右家轿如何选?这三款值得一看|聚购

言 | 空间、油耗、性价比,一个都不能少。


15万左右轿车的选择可谓不少,这个问题似乎难倒不少初次买车的朋友。如果道听途说,或许和现实会存在一定的差距,若亲身跑去每一家4S店去了解又太折腾。


车聚君这回推荐三款动力油耗都不错的热门车型——新英朗、朗逸PLUS、卡罗拉,让大家更加精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座驾。

一、英朗2018款18T自动旗舰型

新款英朗的外观继续与家族式设计保持高度同步,换装最新家族后的风格,档次感提升很多,空间很给力,新款英朗的前后排乘坐空间都很充裕。

顶配英朗配备了多功能皮质方向盘、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内后视镜防眩目、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等,朗逸Plus和卡罗拉虽然也具备与之相似的配置,但价格就不那么美丽了。

另外,英朗的互联功能是一大亮点,OnStar安吉星服务、车载高德实时导航、智能语音控制系统、手机映射都具备了,也很好用。

动力方面,此款车型搭载的是全新一代Ecotec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排量小,但得益于采用电子涡轮、双喷射系统等技术带来了充足的动力,最大功率达到了120kW,峰值扭矩也有230N·m。

目前英朗全系售价区间为10.99-14.39万,终端也有2-3万的优惠,性价比还是蛮高的,当然选择它的前提是你要愿意接受三缸机。

二、朗逸2018款280TSI DSG舒适版

朗逸PLUS的颜值在几款车中可以说是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大众套娃设计虽然没什么亮点,但是耐看。

内饰方面,虽说硬质塑料不少,但至少让人看不出廉价感。新车换装MQB平台,尾缀加上“Plus”之后,轴距达到2688mm,后排空间表现更进一步。

目前朗逸PLUS搭载了1.5L自吸(最大功率85kW),1.4T涡轮增压(最大96kW)两款发动机。配置方面新车不但配备了像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这种主动安全配置,而且还提供了电子驻车和自动启停等功能。

但要注意的是,“Plus”之后的朗逸售价也“Plus”了,指导价提升至11.59-16.29万元,所以15万左右只能买到中高配,且终端无优惠。

三、卡罗拉2018款双擎1.8L智尚版

卡罗拉外观方面中规中矩,线条勾勒风格很简约,没有过多的花哨和复杂,但也营造出了很舒适的感觉,日系风情温馨满满。得益于2700mm的轴距,卡罗拉的后排空间也很充裕。

动力方面,卡罗拉现在已经开始主推混动车型,这样的车型动力不错,又省油,按理来说确实不错,只不过价格也相对有点儿贵,这款车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这种变速箱的优势除了平顺,那就是省油了。

但配置方面欠缺了一些,最大缺憾在于没有后排的空调出风口。而且电池占用了后备箱空间,胎噪、风噪偏大。

再有就是价格,毕竟其18款顶配的售价已经达到了15.28万元,优惠相对而言比较少,终端价基本优惠1万左右。

车聚小结

以上三款车非常符合大多数国人的口味,也都有各自的特点。英朗性价比高,朗逸难以挑出黑点,卡罗拉双擎超级省油。

所以选择哪款,还要根据具体需求来看。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韩中正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7/10/271976/

文章标签: 卡罗拉  朗逸  英朗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15万左右家轿如何选?这三款值得一看|聚购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