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一辆哈弗H6 Coupe开到上海街头,有路人说值20万?| 视频

言 | 只有宝马车主给出了残酷一击。


果你最近在看世界杯,会注意到一则WEY和C罗的广告。


中国汽车比中国足球争气的多,比如WEY的兄弟品牌哈弗,在品牌认知和销量上都是SUV领域的佼佼者。但在上海这种一块车牌值10万的一线城市,大家怎么看一款只有12万的H6 Coupe呢?


车聚君在街头随机采访了20位路人,最后选了6位有代表性的:两位舞蹈老师,一位开昂克赛拉的中学老师,一位家有H6的在读研究生,一位开H5的公司白领,一位开宝马X6的公司老板。


他们的吐槽,还是有不少意外……



《车聚频道》-哈弗街头采访

时长约4分钟,建议Wifi下观看

1你对哈弗品牌的印象是什么?

刘先生

应该算是国产里面比较好的车吧。

史女士

我是山东人,感觉是国产车里性价比蛮高的一个品牌,在老家开的人蛮多的。

涂先生

我湖南的,偶尔回家开一下我老爸的哈弗H6,挺好看的。这个牌子在路上比较少见,开起来感觉比较舒适。

陈先生

我是贵州人,在开哈弗H5,通过开哈弗的车感觉这个品牌还是可以的

陆女士

武汉人,有听说过这个牌子,经常在路上看见

梅先生

我平时主要开宝马。哈弗这款车性价比不错,在国产SUV里面还可以。


哈弗品牌在不同地区的认知有一定差别,整体看算是比较高的。车主的口碑也都偏正面,普遍认为性价比不错。


2你觉得这辆车看起来怎么样?


车聚君把一辆红标哈弗H6 Coupe停在路边,让大家评论了一下这辆车的外观。


刘先生

给我第一感觉的话,车型比较大,底盘很高,车的立体感做的比较好

史女士

这辆车给人感觉看上去还是比较大气的,适合外出旅行,家用也挺方便。

涂先生

我感觉这个车比较大气一点,大灯看上去有些霸气。

陈先生

这款车比我的H5宽,但是车头不是我喜欢的,不够硬朗。

陆女士

车尾看上去造型不错,整体感觉比较大众化,没有很特别的地方。

梅先生

感觉前脸设计好像不是特别协调,但总体还过得去,在国产车里还是不错的。刚才说的标配LED大灯,在国产车里面不大能看得到。


外观历来见仁见智。上海毕竟是国际大都市,大家见多识广,对H6 Coupe的外观没有全给好评,但仍然肯定这几点:外观整体大气、LED大灯霸气、车身宽大、有一定设计感。


3觉得这辆车的内饰怎么样?


然后,车聚君邀请各位被访者进入H6 Coupe的车内感受了一下。


刘先生

用起来的话感觉还是比较贴近人体,比较人性化。皮质并不是很舒服,但是它整体的设计颜色搭配的都很好,包括方向盘这个凸起的地方都显得比较立体。

史女士

感觉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大一点。

涂先生

感觉还挺舒服的呀,好像空间比我们家的那个H6稍微大一点。中控有一层皮革,摸上去更软一点。但是这个颜色搭配,对不上我的爱好。

陈先生

内饰当然比我的H5好。座椅调节都是自动的,比我的手动座椅好多了。它还有天窗,而且面积挺大的。中控的曲线设计更生动,用料也更好。

陆女士

我感觉红色和黑色搭配很少见,比较特别,看上去上档次。

梅先生

内饰感觉还不错,居然还有换挡拨片。


内饰的好评明显更多。所有人一致认为车内空间很大,舒适度也还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全景天窗加天幕真的很吸引人。而黑红内饰上又分歧了,钢铁直男觉得无感,粉红女生觉得上档次。


而喜欢操控的宝马车主,一眼看出方向盘后还有换挡拨片。


4用一句话形容这辆车?


刘先生

比较大气,相对来说偏运动风一些。

史女士

一家人出去不会觉得拥挤。

陈先生

经常在市区里面开的话,还是比我那款H5好很多。

陆女士

外形比较普通,但是整体内饰还是非常好的,性价比不错。

梅先生

内饰感觉还不错,做工也还不错。


外观没那么出挑但比较大气,空间大、舒适、做工不错、性价比可以,是主流印象。


5你觉得这辆车是什么价位?


刘先生

应该在16-18万之间。

史女士

大概十八九万吧?

涂先生

十五万吧。

陈先生

12-13万吧。

陆女士

嗯,20万?

梅先生

九万九千八?


看来上海的人民群众,对自主品牌的价格预期与对车的了解多少成反比。某种程度上,说明H6 Coupe在一线城市对首次购车者更有吸引力?


车聚小结


上海作为一线城市,并不是哈弗品牌的重点市场。


但一线城市也有二三线市场,嘉定、宝山、青浦、松江、金山等离市中心略远的区,仍有不少自主品牌的拥趸者。对一半人口为外来人口的上海,还有不少新上海人、刚毕业的学生、心怀梦想的创业者,他们对哈弗H6 Coupe的整体印象都比较正面。



最后说一下品牌认知。现在是泛品牌时代,自主与合资、豪华与非豪华,不再有那么明显界线--甚至,连低调与高调都没有通常认为的界线。因为,当车聚君问宝马车主梅先生,为什么选宝马X6时,他说:因为低调。


作为沃尔沃车主的车聚君,当场石化了10秒钟没反应过来。梅先生解释:本来想买Macan,但一想做生意还是低调点好,于是选了X6--“你说宝马比保时捷是不是低调?”


嗯,在这个多元的上海,基准线格外丰富,衍生出各种比较和各种可能,也会有各种不同认知与购买偏好。说不定,有一天上海的街头也会有更多的哈弗车?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7/05/271760/

文章标签: Wey  世界杯  哈弗H6 Coupe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把一辆哈弗H6 Coupe开到上海街头,有路人说值20万?| 视频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