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4.3秒的国产SUV,了解一下?丨聚活

言 | 全新一代唐还有纯电动版?


亚迪唐这款车型,可谓是比亚迪车系中最为高调的车型了。


把百公里加速时间印在尾部,也足以体现了。


而就在6月26日晚,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在北京上市,车型分为两款车型,燃油版12.99万—16.99万,DM版23.99万—32.99万。


值得一提的是,DM(双模)混动版的唐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而顶配的32.99万的创世版还要夸张点,4.3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 

知识点来了,关于这款百公里加速4.5秒的比亚迪 唐,你需要了解的有以下三点:

一、有设计感的外观

上一代唐的外观,在车聚君看来就是一辆“魔改版”的比亚迪 S7。

还好,全新一代唐拥有了比亚迪自己设计语言“Dragon Face”,将龙的神态融入到前脸,整体看上去还是很霸气的。同时在全新一代唐上面简化了“BYD”的logo,在车尾直接打出了“Build Your Dreams”。

外观好不好看因人而异,但外观设计上有了自己的设计语言和特色才是真的进步,因此全新一代唐的外观相比于上一代不只是颠覆,而是进步。不过话又说回来,外观不山寨不模仿,这不就是一个车企最起码的嘛! 

二、内饰的一块屏幕

全新一代唐的内饰总体以简洁为主,保留了按键用中文说明的特色,这一点很赞。

整个内饰最大的亮点就是那块可以旋转的14.6英寸的显示屏。这款屏幕就是一个pad平板电脑,功能强大,兼容很多热门手机APP,能够用车内摄像头进行视频对话,甚至还能玩“吃鸡“的游戏。

不过就体验方面,当着块大屏幕树立显示时,会有点遮挡驾驶员下方的视线,也许是车聚君的身高和驾驶位置关系,在之后的动态试驾环节会重点关注这一点的。

三、跑进4.5秒的秘诀

百公里疯狂的加速时间得益于比亚迪的第三代DM(双模)技术,前轴上是一台最大功率151kW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110kW的电机,后轴上是一台180kW的电机。

能够实现全时电四驱,这三个动力同时发力,瞬间可以爆发95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4.5秒,最高100公里的纯电巡航里程,低至1.6升的综合工况油耗,这一系列数据就是这套DM技术的卖点。

对于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你要记住的不仅仅是跑进4.5秒的国产SUV,还有就是,除了提供DM(双模)版的唐,还有主打性价比燃油版的唐,来降低购买门槛,毕竟唐的外观设计、科技感的内饰和宽大的乘坐空间还是会深得国人的喜爱。

车聚小结

除了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全新一代唐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

据悉,全新一代唐EV(纯电)将于2018年底推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5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4.5秒以内。

未来的纯电版比亚迪唐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车聚君将持续跟踪报道。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MS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6/29/271185/

文章标签:  国产SUV  比亚迪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百公里加速4.3秒的国产SUV,了解一下?丨聚活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