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带电”的VV7,似乎有些不一样|90活

刚来上海时,看着遍布大街小巷的“外地车”,90君很是纳闷。

后来才知道,上海一块燃油车牌照已经飙至9万人民币,虽然外地牌照在市区行驶有诸多不便,但也是无奈之举。

当然,新能源车倒是可以拿到免费牌照,这也造就了上海新能源汽车相对而言的火热局面。

WEY P8此次将试驾活动地点设在上海,想必也是有备而来。

WEY P8基于Pi4平台打造,是WEY品牌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外观设计基本继承了VV7的风格,不同的是换上了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大嘴”的设计霸气侧漏,搭配车尾的四出排气更显男人味儿。

内饰方面同样是VV7的翻版,设计和用料基本达到了豪华品牌应有的水准,不同的是档杆前方加入了行驶模式切换旋钮。

从静态体验来看,用帅小伙形容WEY P8似乎并不为过,但必须承认的是,这位帅小伙有些“超重”。

WEY P8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281kg,长城在轻量化方面确实有不少提升空间,然而,偏高的“体重”并没有影响到P8的运动能力。

得益于Pi4平台,P8获得了电控四驱的能力,燃油机+两台电动机的动力总成也非常强大,最大功率可达250kW,最大扭矩524N·m,官方百公里加速6.5s,实测成绩往往耗时更短。

而在操控方面,P8的表现也比较机敏,应对紧急变线、紧急转弯能够保持从容不迫。

只是车厢内部就没那么从容了,绕圈测试中,后排的媒体老师常常会因为侧倾从右边滑移到左边……

当然,这种情况在现实中出现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

如果以“正常”模式驾驶P8,能够感受到它对细碎振动的过滤比较彻底,面对较大颠簸时也不会拖泥带水,底盘整体感还是不错的。

“这车让我感觉像是躺在一个会动的沙发上。”一米八的媒体老师在后排一副“葛优躺”的模样。

而在隔音降噪方面,P8也达到了一款豪华车应有的水准,对于胎噪、路噪和发动机噪音的控制非常不错。

798小结:

颜值高、动力强、舒适好、油耗低,在WEY P8上,长城似乎想要把自己所有最好的东西都拿出来。

但是,过重的整备质量,以及狭小的后备箱空间,也暴露出了长城的短板。

人无完人,车无完车。

WEY P8的确不是完美的,补贴后25.98万-27.98万元的价格也比VV7高出了近十万。

多花十万买一辆动力更强的VV7似乎有些得不偿失,但在上海这类限牌城市,P8倒真不失为一个明智的选择。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6/26/270979/

文章标签: VV7  WEY P8  新能源车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这只“带电”的VV7,似乎有些不一样|90活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