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有智慧瑞虎8热销车型为何叫好又叫卖

最近半个月,有一款自主品牌SUV在媒体上频频刷屏,成了中国自主品牌SUV中的新生代网红车型。它就是上市仅一个多月,订单量就突破万辆的奇瑞瑞虎家族新一代旗舰SUV瑞虎8。

在上周结束的瑞虎8交车活动上,奇瑞汽车在合肥、北京、成都、广州四个城市,通过酷炫的车阵灯光秀、全面的产品解析、现场车主演示“智慧”功能以及一系列诱人的购车福利,向全国消费者集中展示了瑞虎8的“网红基因”。

酷炫大规模车阵,生动诠释大气精益造型

为了让众多消费者更直观感受瑞虎8的产品魅力,奇瑞在全国多地摆出了大规模车阵,生动展现了瑞虎8大气精益的造型设计。

“颜值”是成为网红的必要素养之一,瑞虎8拥有同级最大车身、2710mm越级超长轴距,灵性动感水流车身,硬朗霸气的虎踞式家族前脸,点状矩阵式前格栅,18吋虎爪镶嵌式镜面轮毂,动感时尚又质感,彰显力量气质佳!

仅有颜值的“网红”是红不久的,瑞虎8不仅是外在颜值高,内在修养也一点都不含糊。瑞虎8拥有5 2可变座椅,同级独有第二排座椅超长前后滑动,以及相当于4个主流A级车的1930L超大后备箱空间,灵活的空间布局超越同级车系,极大拓宽用户使用场景,商务或是家用都充分满足。

瑞虎8全国首批车主裴先生

作为瑞虎8全国首批车主,车主裴先生就坦言,霸气的外观和灵活的空间是其选择瑞虎8的主要原因之一。“当初决定买车,刚巧看到了瑞虎8上市的消息,第一眼就感觉这个车的外观好看又霸气!尤其是前脸,非常威猛,开出去应该会很有面子!而且瑞虎8的座椅还能够自由组合,空间超大,一大家人都够用。”

首批车主喜提爱车,现场演绎前瞻智慧科技

出差在外地,朋友却急着用车,拿起手机打开APP将瑞虎8的“使用权”远程授权给他,让他通过手机就能直接启动汽车,并进行各种操作……这看似科幻的场景,如今已经被瑞虎8所实现。

瑞虎8车主交车现场演示远程操控

在交车活动上,奇瑞还通过手机APP现场授权了车主代表,并把象征着“科技、智能、未来”的3D钥匙交到了车主手中。车主被授权后,现场用手机远程操控了鸣笛、启动车辆、开启天窗以及后备箱等智能操控功能。

手机远程操控开启瑞虎8后备箱

产品全面解析,感受人性化越级丰富配置

瑞虎8能成为新生代网红SUV,除了出色的造型、设计和智能功能外,更关键的是拥有多项人性化越级丰富配置。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市场与产品部总监杨建波先生对瑞虎8进行全面介绍

通过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奇瑞赋予了瑞虎8极高的人性化配置。瑞虎8第二、三排座椅区域均配备了空调出风口,且前后排均带有座椅加热功能,完美保障一家人的舒适无忧。此外,瑞虎8还配备了豪华品牌车型都罕见的远程主动式座舱自洁系统,为每位乘客提供新鲜空气。

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市场与产品部总监杨建波对瑞虎8进行全面介绍

关于人性化关怀,瑞虎8还不止于此,超大智能防夹全景天窗、感应式智能防夹记忆电动尾门、7英寸TFT组合仪表 9英寸中控显示屏、全系标配EPB电子驻车 AUTOHOLD自动驻车系统等。对于售价仅为9.88万-14.28万元的瑞虎8来说,这样远超同级的诚意让每一位驾乘者都能享受越级尊贵和舒适体验。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贾亚权表示,未来奇瑞汽车将以客户满意为目标,践行五“心”服务创品质,五重保障赢满意,围绕客户需求,通过省心、安心、舒心、贴心、真心五“心”服务,提升服务品质,赢得客户信任,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6/22/270708/

文章标签: SUV  奇瑞汽车  瑞虎8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大有智慧瑞虎8热销车型为何叫好又叫卖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