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金会面“超出预期”,竟给凯迪拉克走了一波广告?丨聚闻

言 |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朗普和金正恩,两人隔空互怼一年多之后,终于坐下来“握手言和”。


朝美在任领导人史上首次会晤,其历史意义不言而喻。值得注意的是,会面中途特朗普主动邀请金正恩参观其座驾——凯迪拉克“野兽”。

这只“野兽”究竟有什么玄机?

一、有钱也买不着的“野兽”

先来看下这车的数据:长5.48m,高1.78m,整备质量高达6.8吨,虽然长着轿车的模样,但体型上一点也不“轿车”。

而这车更大的看点,则是在装备上。

12cm厚的车窗,15cm厚的前车挡风玻璃,定制防爆轮胎(爆胎仍能行驶)、定制油箱(不会漏油起火),还有包括催泪弹、散弹枪等武器,以及总统的备用血浆……

用“移动的城堡”来称呼一点也不过分。

既然是“野兽”,动力自然不能含糊,该车使用6.5L V8发动机,不过考虑到巨大的“体重”,其极速只有100km/h左右。

而在“食量”上,“野兽”的百公里的油耗也达到了惊人的63.5L。

据悉,这款车价值约合人民币913万元,全球限量12台,当然,这12台都是特朗普的。

二、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

见到这样的“野兽”,金正恩也连连称赞道“了不起,了不起”。

被美国领导人拿来展示,又得到朝鲜领导人的称赞,凯迪拉克的这波“硬广”可以说相当有分量了。

“所有的伟大,源于一个勇敢的开始”,凯迪拉克官微在视频评论中写道。

不得不承认,这句话讲得太精明,既概括了“特金会面”的意义,同时也为后续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的发布埋好了伏笔。

6月13日,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在上海发布,这意味着业内首个量产且可在高速公路上真正实现释放双手的智能驾驶技术正式在中国市场落地。

其囊括了驾驶员注意力保持系统和高精地图数据两大核心技术,并整合了车道中央行驶保持和自适应巡航系统。

在一众车企之前,凯迪拉克完成了一个“勇敢的开始”。

车聚小结

特朗普在会面中对记者说,“今天的会谈取得了非常大的进展,真是一场梦幻般的会谈,和金正恩委员长的见面超出了我的预期。”

金正恩也表示:“一路走来非常不易,拖着我们后腿的历史和惯行有时混淆我们的视听,但我们战胜一切走到了这里。”

“勇敢的开始”已经完成,然而,一次会面并不意味着朝美问题的解决,凯迪拉克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系统目前也只局限于高速路况。

未来能否成就伟大,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韩中正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6/13/269674/

文章标签: 凯迪拉克  朝美会晤  特朗普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特金会面“超出预期”,竟给凯迪拉克走了一波广告?丨聚闻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