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品牌牵手C罗,这是要运动起来的节奏?|聚闻

言 | WEY终于要跳出安全的圈子了?


5月11日,WEY品牌正式宣布,国际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正式出任WEY品牌代言人。


WEY品牌与足球,与C罗拉上了关系,这是要走运动路线的节奏?

球是运动的,WEY同样如此

提起足球,首先想起的势必是振奋人心的场面,以及赛场上挑战极限、永远向前的体育精神,而这与汽车的部分属性不谋而合,因此近些年来也有不少球星代言汽车品牌。

如贝克汉姆代言的捷豹,C罗之前代言的玛莎拉蒂、奥迪RS6、本田凌派……

大家或许已经发现,这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强调运动的车型。而请来球星的目的,也多是为了体现品牌的运动属性。

难道说WEY的宣传主题,真的要从此转向运动了么?

没错,就拿最近刚上市的WEY P8来讲。

百公里加速时间6.5s,极速超过230km/h,绝对是长城旗下最快的一款车,即使面对豪华品牌插电混动车型也能面不改色。

在运动上,WEY已经开始崭露头角。

足球是世界的,WEY同样如此

虽说球星代言能让运动属性体现的更为淋漓尽致,但WEY一直自称中国豪华品牌,却请来一个欧洲球星代言,始终让人有些摸不清头脑。

事实上,足球是世界的,WEY的团队也是。

WEY品牌CEO严思先生便是一位德国人,他曾在奥迪汽车公司服务长达30年,先后在奥迪汽车公司的生产部、销售部、国际销售部等多个部门担任要职,负责多款全新奥迪车型的项目开发与上市工作。

在WEY品牌的团队中,也遍布着世界各地的技术人才。

而在未来,WEY也将进军国外更成熟的市场,并将从2020年开始实施。

WEY是中国豪华品牌,但它的目标显然不只是在中国做豪华品牌。

三、C罗是帅气的,WEY同样如此

对于一位球星来说,球踢得好自然是主业,但人长得好看无疑能够锦上添花。

C罗的帅气不必多说,而在颜值上,WEY配得上他么?

溜背的车身,霸气的前脸,配上炫酷的四出排气,在颜值当道的今天,WEY的设计语言相信是许多车主选择它的原因。

而在北京车展上,象征未来的WEY-X概念车更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选择C罗作品牌代言,WEY也是有颜值基础的。

车聚小结

WEY请来C罗代言是一件引人瞩目的事件,但名人代言始终不是万金油。

梅西代过瑞麒,黎明代过众泰,刘德华代过讴歌,成龙代过三菱,最终成败还是要看品牌自己的内在气质和产品力。

WEY品牌刚刚成立一年,想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还需要时间积累,希望它能走出一条不同之路。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1,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韩中正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5/12/266120/

文章标签: C罗  Wey  代言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WEY品牌牵手C罗,这是要运动起来的节奏?|聚闻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