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iF大奖出炉,威马EX5成全球唯一获奖电动量产车型

近日,2018年iF设计奖结果出炉,国民智能电动SUV威马EX5凭借创新智能交互设计,荣获2018年iF设计奖“iF DESIGN AWARD 2018”。

本次德国iF设计大奖,在汉堡港滨的Schuppen 52仓库中63位国际评委评审了来自54个国家的6,401项参赛作品。

iF设计奖以“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素有“产品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在本次大赛中,作为来自中国的品牌,威马EX5由消费者参与共创,凭借出众表现力压群雄,成为全球唯一获奖的电动量产车型。

 

威马EX5外观

 

威马汽车设计团队

 

在位于德国汉堡港滨的Schuppen 52仓库中,聚集着来自全球54国2,955位参赛者提交的6,401件产品参赛。威马EX5经过国际独立专家组成的iF评委会评选后,因其创新的智能交互设计,获得63位评选委员的青睐,最终获得2018年iF设计奖,其获奖信息荣登iF大奖官网的首页。

 

 

威马汽车设计总监孙震

 在谈及获奖原因时,威马汽车设计总监孙震表示:“很高兴威马EX5的设计理念受到iF大奖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这是对中国原创汽车设计师的褒奖,更是对消费者共创设计模式的高度认可。在威马EX5的设计过程中,我们一直都在思考,在万物互联的时代,汽车该如何更好地融入用户的智能生活?固守传统思维如同刻舟求剑,我们决定从与威盟用户的沟通中探索不一样的设计思路。在整个设计过程中,我们不仅组建了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界思维的设计团队,并且从始至终一直与消费者交流、一起不断创新,最后再由专业团队把控后将产品交给市场检验。与此同时,威马希望在设计中融入更多的‘智能’元素,让用户感受到汽车并非只是机械,它也可以有表情,甚至能与用户互动,就像人们想象中的智能机器人。 

 

 

威马EX5内饰

今年一季度,威马EX5将从温州威马新能源智能汽车产业园量产下线。新车将100%联网,“AI+硬件+软件+服务”的方式,提供全场景智慧交互服务。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8/03/16/257694/

文章标签: iF设计奖  威马EX5  电动车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2018年iF大奖出炉,威马EX5成全球唯一获奖电动量产车型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