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是直男癌右边是娘炮,中间是路虎星脉|聚驾

言 | 所以有人说它是最美路虎?


实最近的路虎给人的感觉就是激进,不过当米帅去年在广州车展第一次看到路虎全新发现时,有点很难以接受,尤其是那个尾部造型,让我忍不住吐槽了很久。



而现在当我看到路虎揽胜星脉的时候,脑海里浮现出两个形容词:美和科幻。不得不说,很少有SUV能用美来形容,这种美不仅是外表带来的,更多还是很多细节上的展现。


作为揽胜车系中第四款推出的车系,星脉的定位是位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的,而且是和捷豹F-PACE同平台,这让我对于星脉将会带给我怎样的感觉充满的期待。

1外观


说实话,看到星脉实车的第一眼,肯定会发出一声感叹,真的美!然后绕车一周,发出第二声感叹,360°无死角的帅气。星脉在外观上除了路虎家族标志性的设计之外,那种运动动感是其他路虎车型所比拟不了的。


2内饰


路虎的内饰一直都给人豪华精致的感觉(除了卫士),而星脉的内饰除了豪华精致,还多了许科技感,尤其是中控那两块触控屏幕,功能强大不过也有少许的缺点。


3操控


早早就试驾过捷豹的F-PACE,灵巧的驾控以及亢奋的声浪给我留下了不错的映象,因此对于同平台的星脉在操控上的表现还是蛮期待的。


车聚小结


星脉的美妙外观还是会受到绝大多数人的肯定,开在路上赚足了回头率。


星脉虽然和捷豹F-PACE同平台,但是从外观内饰到整体的驾控体验都和F-PACE有着巨大的差别。


豪华的内饰以及卖点十足的中控两块屏幕操作很容易上手,逻辑性以及反应都很不错,不过你需要时刻准备一块抹布。


操控方面,一句话总结:星脉是揽胜车系中操控最好的。


最后就购买而言,最推荐购买的车型应该是P250 S版,也就是2.0T的星脉,动力会弱一些不过完全够用,配置也不低,而且星脉的选装配置非常多,在购买前得好好花时间研究下要选配的配置。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米强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11/17/225147/

文章标签: 新车  试驾  路虎星脉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左边是直男癌右边是娘炮,中间是路虎星脉|聚驾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