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帅试车:开史上最2的奔驰S级是种什么体验 |90驾

个玩笑,因为这一代的奔驰S级底盘代号为W222。哇,好冷!

在大型豪华轿车市场,奔驰S级,宝马7系以及奥迪A8三大霸主。最先换代的奔驰S级一直稳坐这个级别“标杆“的称号。现如今,宝马7系以及奥迪A8也相继完成了换代,奔驰S级也在最近推出了中期改款,来捍卫大型豪华轿车标杆的称号。


不过乍眼看去,中期改款后的奔驰新S级似乎没什么变化。


慢着,官方说多达6500项改进!


6500?这么多!!!


数肯定是数不过来的,那就跟随米帅的视角,一起走进中期改款的奔驰新S级。


首先外观部分,由于是中期改款,奔驰新S级外观并没有做出太大的调整,相比于较晚换代的宝马7系,以及最近才推出的全新奥迪A8,奔驰S级的外观肯定就不占优势了。不过还好,外观见仁见智,奔驰S级的外观总会给人同样的感觉,那就是优雅!



接下来就是奔驰新S级的内饰方面,内饰的整体设计以及后排的舒适性可谓是奔驰S级的王牌了。虽然整体变化不大,不过新S级还是对于内饰的细节以及科技配置做出了很多项升级。

最后就是操控部分了,这个部分也是我没抱太大兴趣的部分,在我的印象中奔驰S级就是一款舒舒服服坐的车就好了,而那一句“开宝马坐奔驰“也是源自于奔驰S级。


不过奔驰新S在操控方面居然带给我很多惊喜,讨喜的转向手感,韧性十足的悬架支撑,还有那些增强驾驶趣味的配置,可以看出奔驰新S级在舒适与操控追求平衡点。


798小结:


▎中期改款后的奔驰新S很有诚意,外观细节以及内饰的科技配置升级明显,动力系统提升,售价较老款还有所降低,在大型豪华轿车市场仍是很具有竞争力的,继续捍卫标杆地位。


▎操控很有惊喜,细腻的转向手感,韧劲十足的悬架表现,的确能感知到奔驰新S级在操控上下的功夫。驾驶的过程中视线里时刻出现的三叉星立标,也是C级和E级立标版所无法给予的荣誉感。


▎不是我被充值了,奔驰新S级真的就是那种你找不到明显的缺点的车。

欢迎加入车聚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米强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11/16/224933/

文章标签: 奔驰S级  试驾  豪华车  

版权属于: 798车评-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米帅试车:开史上最2的奔驰S级是种什么体验 |90驾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