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营销公司架构大调整 8大部门重新洗牌

近日,获悉,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发了关于调整营销公司机构的通知文件,贾亚权对销售公司架构进行调整,公司的机构设置将发生变动,共涉及8个部门,聘任25位营销公司领导干部职务。

据文件显示,奇瑞汽车的此次人事调整,共涉及市场与产品部、品牌传播部、销售部、大客户部、网络发展部、售后服务部、客户关系部、计划与运营部八大部门,尤其是销售部门和品牌传播部门,均进行了更加细化的工作内容分配。

以市场与产品部为例,负责的职能规定非常细致,比如年度目标制订、推荐产品改进与品质提升都是这个部门的职责。而品牌传播部除了传统的媒介传播科、产品公关科还设有体验营销科和数字化营销科。销售部则依然是下设八个大区,延续了之前的设置。

今年以来,奇瑞汽车已经经历了几次重大的人事调整。从4月份陈安宁正式接替尹同跃担任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开始,已经进行了一轮关键岗位的变动。而此次再次对营销公司进行调整,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此前的销售团队负责多为技术出身,通过此次调整将更为合适。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11/03/221349/

文章标签: 人事调整  奇瑞汽车  架构调整  

版权属于: 网通社-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奇瑞营销公司架构大调整 8大部门重新洗牌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