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违规丑闻影响 日产国内销量锐减20%

据日本媒体10月23日报道,由于在车辆质检过程中被曝出有违规行为,日产在本土召回数百万车辆,并宣布暂停生产,导致日产汽车公司10月1日至10月20日的国内销售量锐减20%。

  据悉,这家总部位于横滨的汽车制造商在此期间的国内销量下降到12300辆。上周,日产宣布叫停其日本所有6家装配厂生产,调查并着手解决质检违规问题,从而达到国家交通部要求。

  据《商业日报》报道,此次质检丑闻预计将结束该公司连续11个月(截至今年9月份)国内销售量的持续增长。该公司没有立即对此事发表评论。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韩晓双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10/25/218053/

文章标签: 日产  日系车  销量  

版权属于: 环球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质检违规丑闻影响 日产国内销量锐减20%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