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丽•博拉:2025通用汽车全面电气化 Super Cruise版CT6即将入华

海—今天,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 (Mary Barra) 女士在通用汽车中国园区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表示,通用汽车将全面发展电气化、智能网联、自动驾驶和车辆共享,打造“零事故、零排放、零拥堵”的未来个人出行。


玛丽•博拉详解通用汽车在华电气化战略如下: 

  • 2016年至2020年间,推出至少10款新能源车型

  • 到2025年,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旗下将近全部产品实现电气化

  • 到2020年,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旗下所有产品实现互联

  • 上汽通用汽车电池组装厂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博拉女士说,通用汽车在电气化领域长期处于领先地位,电气化是通用汽车全球战略的关键要素。按照计划,2016年至2020年间,通用汽车在华将推出至少1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目前已经在售的凯迪拉克CT6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别克Velite 5增程型混合动力车以及宝骏E100纯电动车;与此同时,通用汽车旗下全线产品的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有望在此期间降低28%。到2025年,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旗下将近全部车型都将采用不同程度的电气化技术,带来从轻混到纯电动的全套解决方案。


为满足新能源车型的电池需求,上汽通用电池组装工厂目前已启动试运营,并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



“除了电气化,智能网联也是我们重新定义未来出行这一愿景的重要环节。”博拉女士说,“自搭载安吉星系统的凯迪拉克车型于1996年首次在美国市场推出以来,通用汽车在车联网领域已拥有逾20年的领先优势。”


目前,安吉星全球用户超过1,200万。在中国,依托上海安吉星的技术和服务支持,通用汽车计划到2020年实现凯迪拉克、别克以及雪佛兰三大品牌旗下所有产品全部互联。


博拉女士表示,自动驾驶技术亦是通用汽车全球战略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它将大幅度降低由人为过失导致的交通事故死亡率,提高行车安全。在不久的将来,通用汽车将向中国市场引入一款搭载超级巡航 (Super Cruise) 驾驶辅助技术的凯迪拉克车型。

 


博拉女士认为,中国汽车共享及共乘市场的发展将持续升温。为继续探索个人出行的商业和运营模式,通用汽车投资了中国领先的分时租赁技术服务商易微行,并完成了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开展的车辆共享试点项目。在为期两年的项目期间,由16辆雪佛兰EN-V 2.0电动联网概念车组成的车队在交大校内累计实现共享行驶里程近9万公里,为可持续出行解决方案累积了实测经验。

 

“中国是通用汽车全球战略中至关重要的一环,”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钱惠康 (Matt Tsien) 先生表示:“我们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

 

通用汽车公司的历史可追溯到1908年。目前,通用汽车在中国拥有10家合资企业和2家全资子公司,员工总数逾58,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五菱、解放及宝骏等品牌的乘用车和商用车产品,所提供的产品系列之丰富位居所有在华跨国汽车企业之首。2016年,通用汽车在华零售销量超过380万辆。欲知更多有关通用汽车的在华信息,可登陆通用汽车媒体中心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9/18/212544/

文章标签: 智能网联  电气化  通用汽车  

版权属于: 厂商供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玛丽•博拉:2025通用汽车全面电气化 Super Cruise版CT6即将入华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