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谜红包大放送,想试试你对车聚的爱有多深吗?|聚庆

言 | 车聚君想和真粉一起过生日。


了,享受了头条爱意满满的宣言后,是时候找出真聚粉了。


在大魔头的领导下,我们共发布了多少期刊?多少篇文章?创立了多少个子栏目(如聚购、聚论等)?(以上三个问题可以直接在评论里留言,全部答对即有10元红包相送



就知道上面三个问题难不住你们,作为最为严格的粉丝团之一,聚友们对合作文的捕捉眼光也是火眼金睛。所以我们就以此来出题(尽最大的能力多掏礼物~~),考考大家下面哪些文章是合作稿,大家可都要踊跃参加哦~


文章:


1、天蝎座适合开什么品牌的车?

2、博世布局自行车安全系统,明年估计会赚翻了

3、传祺GS4突陷“断裂门”,分析事故后业内人士这么说…

4、Giulia: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

5、中国品牌首次公开25%碰撞测试,作秀还是实力?

6、意不意外?IIHS说最安全的汽车竟然是马自达?

7、欧宝的绝唱,全新君威突然发威要对标奥迪? 

8、小三上位,氢燃料电池车能扛起新能源的大旗吗?

9、老车主聊全新哈弗H9,一雪前耻还是屡败屡战?

10、本田Type-R 除了7分43秒,它到底还有什么?

11、这么说你可能不信,但中国也有S-Class了

12、百字评车:冷门小钢炮,内饰泡菜味儿外观李敏镐

13、中产家庭十万元,能买到最6的SUV是什么?

14、传统豪车玩起科技范儿,连硅谷都吓一跳?

15、哈弗定位于安全,魏建军走了一步险棋?

16、Less is more 在汽车设计中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17、全新CR-V迎战二款欧美劲敌SUV,胜算几何?

18、沃尔沃携手神州开始豪车租赁,你怎么看?

19、自主怎么做爆款车?宝骏310W又在悄悄搞事情

20、十万元的车有这些配置,助你搞定新交规


欢迎大家踊跃留言,填序号即可,全对38.88元,5个以上18.88元,3个以上8.88元,一个以上1.88。不过记住哦,最多可选八个,错三个不得分,答对前五十名均有奖~


答题挺费脑筋的吧?嘿嘿,不过相信聚友的水平是能够hold住的。休息之余,我们还是得来点彩蛋,看看聚友和行业媒体老师给车聚送来的寄语(很抱歉,由于受篇幅限制,我们没有全部刊出,但您的心意我们绝对是收到了



友号同行老师评价:


傅雪峰

在新闻日趋娱乐化、碎片化的年代,车聚坚持以严肃的态度去做深度,难能可贵。

《童济人汽车评论》任新昱

更真实、更独立、更开放”是车聚网这三年来一直在努力兑现的承诺,常说汽车媒体圈太浮躁、没有真实的好声音,而车聚网就像是一股清流,让人为之着迷。在车聚网创立初期,车聚这个名字,寓意网聚汽车人的力量,三年之后,这张网越织越大,也变得更具时代精神和行业价值。作为车聚网的老朋友,我们衷心祝愿车聚网越办越好!

湖北之声吴燕

湖北之声《汽车有话说》节目组祝词:愿车聚战胜一切偏见与傲慢,新媒体公信力,自车聚始。期待下一个繁盛的3年。

侯车市》孟镝

车聚三年,因车而聚的朋友越来越多;君子和而不同、矜而不争、群而不党,这是个汽车自媒体里的君子。

车尚往来》凌云

一载风雨,一载收获,时光如梭,转眼之间车聚网已经走过三个年头了,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车尚往来恭祝贵司创新不止!步步领先!在新的“车途”中再谱新篇!


聚友寄语:


宋宝军

我与车聚的相遇,靠的是缘分;我与车聚相处,靠的是诚意。知遇着,便是幸福;相惜着,便是温暖。遇见,只是一个开始;珍惜,才能长久相伴。

穆易

建议:介绍车的内容搞的很不错了,但是在指导买车方面还做的不够,应该把指导购车再做细点。

创新:拓展服务空间,多方面服务读者,不要局限于车,也可以服务和车相关联的。

张鹏

车聚网不光是一个聊车的平台,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和老师。我的第一辆车就是通过车聚网买的,尤其是傅老师的那篇文章。

花总

每一日,我都感恩拉我入车聚网的陈公子,从此我是车聚人。我依然相信,并一如既往地坚信,只要我们车聚网友同心协力,尊重彼此的差异,尊重我们信念的力量,还有对车聚网的深爱,我们必将迎来更美好的时光。

让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进。

美好的明天,车聚我们一起更精彩[嘿哈]

眼眸中的深邃

车聚网说实话,这是当初吸引我关注的主要原因,文章比较真实,只是之前关注的市场一般都是欧美的,现在正在慢慢的越来越接地气了,我希望车聚之后的偶尔出一些试驾车评的推送,不用太多,应一下聚友的需求,讨论比较多的那些车型,这样就更加接地气啦,群内读者互动也会更多的,最后希望车聚越办越好,车聚办了三周年,关注了三周年,作为元老。真心希望车聚网能够越走越远!加油,加油加油!!!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元西北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9/16/212070/

文章标签: 猜迷  红包  聚粉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猜谜红包大放送,想试试你对车聚的爱有多深吗?|聚庆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