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版下线 技术标准直达Level 4

言 | 第一款自动驾驶量产车出来了


2017年6月13日,底特律—通用汽车今天宣布首批130辆搭载公司最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的测试版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在密歇根州的奥莱恩工厂下线。它们将加入目前由50辆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组成的测试车队在旧金山、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以及底特律开展公共道路测试。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女士表示:“制造领域的这一里程碑将进一步支持我们实现未来个人出行的愿景。更多数量的车辆加入道路实测将确保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汽车同样满足我们一贯严格的安全和质量标准。”


通用汽车是首家在量产工厂组装自动驾驶测试车辆的公司。自今年一月起,下一代自动驾驶版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开始在奥莱恩工厂逐步下线。



自动驾驶版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搭载了包括激光雷达、摄像头、传感器及其他硬件设备在内的全新一代自动驾驶设备,这些新技术有助于加速安全可靠的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


Cruise Automation公司首席执行官Kyle Vogt先生表示:“为了实现理想的自动驾驶汽车功能,我们必须做到规模化应用。通过在旧金山开发下一代自动驾驶平台并在密歇根州生产自动驾驶汽车,我们努力打造最安全一致的测试环境将我们的自动驾驶汽车推向最具挑战的城市道路。”




自2016年6月起,通用汽车和Cruise Automation的工程师们开始在旧金山和亚利桑那州斯科茨代尔的公共道路上测试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雪佛兰Bolt纯电动车,并于2017年1月拓展到密歇根州底特律市。


作为一家可以实现自动驾驶测试车辆量产规模的车企,通用这次又在努力做第一了。通用目前正在Bolt上进行测试的自动驾驶技术是第四级的自动驾驶技术,为了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和足够信息量,车队规模高达180辆,未来表现如何,值得期待。


车聚小结:


目前市场上各大车企拥有的自动驾驶技术,等级一般都在Level 2和 Level 3之间。现在强如特斯拉,也只能保证稳定的SAE L2级别,谈L3及以上还为之甚早。


但是,通用做到了,而且还超前了不少,如下:1、通用汽车为了测试将车队规模扩大到180辆。2、通用算是第一家可以实现自动驾驶测试车辆量产规模的车企。3、通用目前正在Bolt上进行测试的自动驾驶技术是第四级的自动驾驶技术。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6/15/177806/

文章标签: 自动驾驶  通用  雪佛兰  

版权属于: 厂商供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雪佛兰Bolt自动驾驶版下线 技术标准直达Level 4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