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惊!黄晓明居然也代言了比速T5?

引言丨黄教主选媳妇的眼光不错,选车呢?

回忆起4年前的6月7日,车聚君正在紧绷着神经认真在教室高考呢,4年后,车聚君有点放松,来到重庆听了一场演唱会,顺便看了一款车上市。

啥?汽车媒体不务正业转身要做娱记?

一、敬业不偷懒,听解释!

看图,这是许巍,再看,后面是比速T5。这是一场比速T5的上市发布会。

发布会胜似演唱会,比速请了演唱嘉宾吉克隽逸、许巍、比速品牌代言人黄晓明和主持人水均益四位名人,唱了大概10余首不错的歌,真是幸福了一群追星族。但,车聚君感觉感觉水均益和其他三位的明星的画风略显违和呢,有木有?考虑到4位名人的粉丝群体,莫非比速汽车想男女老少通吃?


话说过来,这毕竟还是一场新车上市发布会,主角还是车子的,要不车聚君怎么好意思说敬业不偷懒呢?下面就带你一起看看主角是款什么车?比速汽车这个新品牌为T5上市发布会摆了这么大的上市阵势,T5配得上吗?它够好吗?

二、他们说这是一款SUV,你看长得像吗?

比速T5定位为一款中型7座SUV,是长安CX70和风光580的同级车型。赶上了放开二胎的东风,和SUV热度不减的浪潮,比速T5的车型定位还算得上精准,毕竟长安CX70和风光580这两个同级车型的销量常月维持在万辆以上。


  可是,小编看了下实车,黑人问号脸,感觉比速T5更像是一款MPV,或者兼具SUV和MPV的样式。


  各位看官自行感受一下吧!

  作为一款价格不高的中型SUV,比速T5的设计谈不上多么的高大上,看上去还算得上顺眼,特别是作为一款年轻品牌的第三款车,比速T5设计的原创度令人满意,这方面比同级竞争对手长安CX70做得好不少。


三、价格、配置比拼,还是挺诚意

在6月7日的上市发布会上,比速汽车公布了T5的价格,共四款车型,具体价格看下图。


从车型定位来看,比速T5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1.5T手动版的风光580和手动版的长安CX70T。1.5T手动版的风光580包括两款车型,指导价分别为8.39万和8.99万,手动版的长安CX70T也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是8.99万和9.79万。

动力上,比速T5、1.5T手动版的东风风光580和手动版的长安CX70T惊人的一致,最大输出功率均为110KW,OMG,真是巧了。不过,比速T5的最大扭矩稍稍落后。

  在消费者购买7座SUV很看重的车身尺寸上面,三者谁更诱人呢?比速T5长宽高发分别为4715/1830/1780mm,轴距为2760mm,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75mm,轴距为2780mm,而风光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三款车型的车身尺寸总体差异不大。


比速T5的亮点在于配置。T5配备了采光面积近1㎡的全景天窗,还配备了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尾门、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座椅加热等配置,挺丰富。安全技术方面,比速T5还拥有9项同级唯一的安全配置,包括360°环视系统、胎压监测等。车辆安全等科技配置十分丰富,是越级的配置表现。

车聚小结:

总结一下比速T5:外观不山寨也不并不是特别出彩,内饰设计同样中规中矩但胜在用料不错,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动力和车身尺寸与同级差别不大但配置上丰富不少。

在6月7日的比速T5上市发布会上,比速汽车宣布黄晓明为品牌代言人,黄晓明本人也到达了现场,并表示:考虑给自己的助手买辆比速T5。

车聚君不知道黄教主最后会不会买,但是,对于那些想买一台实惠的7座SUV的普通工薪阶层来说,这款车表面上看还是值得购买的。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慕容飞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6/13/177065/

文章标签: 北汽汽车  比速T5  黄晓明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吃惊!黄晓明居然也代言了比速T5?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