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与经销商等几方达成协议

 

  CADA奥迪经销商联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公司就奥迪在华业务发展共同签署多方协议,该协议涵盖了CADA奥迪经销商联会“三亚声明”的所有要点。

  基于《一汽、奥迪十年商业计划》,奥迪公司、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将全面深化奥迪车型的本土化生产合作,并引入更多进口车型,不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产品阵容、面向未来的领先科技和以心悦心的奥迪“卓悦”服务。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奥迪公司与奥迪经销商代表就奥迪品牌在华销售网络未来的可持续、盈利性商业模式达成了共识。

  各方所达成的协议为奥迪品牌未来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根据“三亚声明”,奥迪承诺将在完成90万辆的销售目标后再开启与上汽的合作,而未来上汽奥迪与一汽-大众奥迪渠道、销售并网,只有一个网络渠道销售奥迪产品。

  有消息称,各方达成的新协议还包括:各方努力确保2022年实现销量90万辆;第三方不早于2022年1月在中国销售;同时在中国将由1个销售公司管理经销商网络,将由该销售公司定义网络标准,现有奥迪经销商都将获得该销售公司授权;奥迪公司未来在中国销售和服务的产品全部在当前的一汽-大众奥迪经销商进行销售和服务等方面。一汽-大众奥迪作为中国高档车市场的开拓者、引领者,将秉持脚踏实地的工程师精神,把更丰富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带给广大中国用户。

  德国奥迪与中国经销商争端始自其计划在中国寻找第二个合作伙伴,2016年11月,德国奥迪和上汽集团签署《在中国制造和销售奥迪品牌产品、销售奥迪品牌进口汽车并提供相关移动服务的合作框架协议》谅解备忘录。自此,经销商联合开启了与奥迪之间的博弈,几经波折终达共识。

  奥迪此次与经销商联会达成共识后,有助于奥迪在华各项业务回归正轨。今年4月,奥迪销量回暖达4.6万辆,不过仍排名第三。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蓝朝晖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5/23/170864/

文章标签: 一汽-大众  奥迪公司  奥迪经销商  

版权属于: 北京商报-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奥迪与经销商等几方达成协议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