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美国消费者买到手就后悔的10款车

美国第一大二手车网站ISeeCar发布了最新二手车行业报告,评出1年内就转手卖出的十大车型,俗称买了就后悔的Top10。

第1名:宝马3系

宝马3系在美国销量不错,但在美国的首年转手率高达达到8%。新车平均购买价44833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36743美元。

第2名:宝马5系

美国的宝马5系没有加长,操控不如3系,舒适性不如7系,略显尴尬。宝马5系首年转手率高达7.5%,新车的平均购买价为61317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50133美元。

第3名:奔驰C级

奔驰C级的外观内饰设计都非常出众,但产品质量稳定性甚至比美系车还差,奔驰C级首年转手率为6.1%。新车的平均购买价为49042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39406美元。

第4名:日产Versa Note

日产Versa Note其实就是骊威的换代产品,它的退货率高,也是因为质量问题。日产Versa Note首年转手率为4%,新车的平均购买价为16606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13252美元。

第5名:道奇Dart

道奇Dart就是国内的菲亚特飞翔,品质问题不用多说,好的话克莱斯勒也不会破产。道奇Dart首年转手率为3.9%,新车的平均购买价为20649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14988美元。

第6名:宝马X3

宝马X3实际上算不上真正的SUV,美国人认为他性价比不高,实用性不高,宝马X3首年转手率为3.9%。新车的平均购买价为50115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43731美元。

第7名:宝马4系

宝马4系外表虽然很抢眼,但美国人认为开了几天后也就不如肌肉车好玩了。宝马4系首年转手率为3.9%,新车的平均购买价为54610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45152美元。

第8名:奔驰E级

奔驰E级的上榜让人摸不着头脑,也许美国人更喜欢再大些、再粗一些的车。奔驰E级首年转手率为3.9%,新车的平均购买价为64742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52267美元。

第9名:克莱斯勒200

克莱斯勒200是克莱斯勒有史以来最次的一款车,历代都排在质量排名倒数,以至于克莱斯勒和菲亚特都要放弃这个车型了。首年3.8%的转手率都算低了,新车的平均购买价为25132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17624美元。

第10名:斯巴鲁WRX

很多美国人买WRX都是为了下赛道,耍够一年就卖了它,因为它除了赛道一无是处。3.3%的车主选择了首年卖车,新车的平均购买价为32634美元,首年内的平均卖车价为30625美元,这也让WRX成为此次榜单上折价最少的车。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5/19/169946/

文章标签: 二手车行业报告  宝马5系  美国消费者  

版权属于: 界面-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报告:美国消费者买到手就后悔的10款车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