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4月全球销量增一成 在华销量又创新高

根据戴姆勒集团发布的销量数据,4月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球销量为180,599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攀升10%。截至4月底,奔驰品牌今年累计销量为741,224辆,同比增幅达14.5%。在德国、英国、西班牙、瑞士、葡萄牙、日本、澳大利亚、美国和加拿大,奔驰品牌是4月份注册量最多的豪华车品牌。

  在华销量创新高 美德单月销量下滑

从地区来看,除北美自由贸易区出现下滑外,其它主要地区均实现增长,在很多市场更是实现破纪录性的增长。4月份,奔驰欧洲销量同比微增3.9%,达75,928辆,创下该地区史上最高纪录。其中,奔驰在英国、西班牙、比利时、瑞士、瑞典、葡萄牙和和波兰的销量均实现了两位数的增幅。在其本土市场德国,虽然奔驰4月单月销量出现了4.7%的跌幅,但是奔驰德国前4个月的累计销量依然实现了5%的攀升,最终售出95,171辆新车。

在亚太区,奔驰上个月销量为68,485辆,同比攀升29.8%,创下4月单月最好纪录。在中国,无论是4月单月销量还是前四个月累计销量,奔驰都创下了历史新高。4月份,奔驰新车交付销量为47,627辆,较去年同期增长35.3%;前四个月,奔驰在华累计销量为192,574辆,同比增幅高达36.8%。在韩国、澳大利亚、台湾地区和印度,奔驰依然有着比较好的销量表现。

在北美自由贸易区,奔驰同样创下历史新高。今年前4个月,奔驰在该地区的销量为126,191辆,同比攀升3.5%。在美国,奔驰今年1至4月的销量同比上涨1%至106,073辆;但是,其4月单月销量出现了5.9%的跌幅。在加拿大、墨西哥,奔驰前四个月累计销量同样创下历史新高。

  C级长轴距版刷新纪录 SUV累销增幅达两位数

从车型来看,C级车依然是上个月最畅销车型。4月份,奔驰新C级轿车和旅行车销量为33,666辆。为中国市场打造的C级长轴版上个月销量再次刷新纪录。4月份,E级轿车和旅行车的销量高达28,827辆,高出去年4月销量52.4%,同样创下两款车型新高。

SUV车型的累计销量更是取得了两位数的增幅。4月份,奔驰SUV销量同比上涨5.5%,达59,739辆;前四个月,SUV累计销量为247,887辆,同比增幅为13.3%。其中,GLC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奔驰指出,4月在欧洲开始销售的新GLA将会带来额外的销量。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蔡书红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5/10/166665/

文章标签: 在华销量  奔驰汽车  汽车销量  

版权属于: 盖世汽车-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奔驰4月全球销量增一成 在华销量又创新高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