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将在中国生产I.D.CROZZ

4月19日,2017上海国际车展开展首日,大众汽车品牌隆重推出旗下首款电力驱动的跨界多用途汽车(CUV)——I.D.CROZZ,这款概念车采用四门设计,是四门轿跑和SUV的跨界融合。

  I.D.家族于2016年在广州发布,I.D.CROZZ是家族首款SUV车型。该家族采用零排放设计,兼具持久续航里程和极富魅力的造型设计,开启全新的电动车感官体验。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表示:“大众汽车品牌希望在中国的电气化进程中发挥引领作用,而I.D.CROZZ将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我们将在2020年把这款车型引入中国生产。”

  I.D.CROZZ以运动型交互式零排放全能汽车为构想,采用电力四轮驱动,在城市环境中表现出色,彰显了充满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I.D.CROZZ具有500公里续航里程,搭载可变色透明车顶、CleanAir  等创新系统,令车内空间极富科技感。动力方面,I.D.CROZZ提供225千瓦的功率输出,最高时速达180公里/小时,且十分节能,每行驶500公里只需停靠充电站充电一次(NEDC工况下)。借助于输出功率为150千瓦的直流充电桩,其高性能电池可在30分钟内通过快充系统充满80%的电量。

  此外,驾驶员只要触摸方向盘上的大众汽车标徽3秒,这款概念车就可切换至全自动驾驶“I.D.巡航”模式并启动自动驾驶功能。同时,这款概念车的所有仪表和控制元件都实现了全数字化操作。

  I.D.CROZZ的每一个零部件都彰显其电动汽车DNA。大众汽车电动汽车的标志性车灯设计,一展先锋设计风格。车灯组件包括C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可变可控的LED前大灯,打造出带有电子移动“双眼”(交互式前大灯)的前脸部分。在“I.D.巡航”模式下,其“双眼”可与道路中其他参与者进行交流。

  相比大众汽车最新 SUV 车型全新途观 L,I.D.CROZZ结构更为紧凑,但这款CUV提供的空间非常宽敞。大众汽车专为电动车打造的全新车辆结构,将车辆的动力电池完全整合于车辆底部,大大提升了车辆的内部空间使用效率。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5/03/166091/

文章标签: 大众  概念车  汽车生产  

版权属于: 解放日报-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大众汽车将在中国生产I.D.CROZZ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