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评车:没有之一,史上最贵钛合金超跑卖6680万

言 |  别碰我,怕伤到你。

每届车展都会出现“车王”,在本次上海车展也不例外,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公司Icona发布了Vulcano Titanium车型(Titanium即为化学元素“钛”的英文名称),新车整体车身由钛打造也是全球首台钛合金超跑。新车仅生产了这一台,售价为6680万元,下面就由车聚君带大家参观下。


 

ICONA集团在中国上海拥有自己的设计中心,该公司还为很多自主品牌及合资品牌提供造型设计、造型模型、工程设计、展车和样车造型等全方位的服务。Icona Vulcano车型曾在2013年上海车展上发布,Vulcano Titanium为Vulcano升级版本。


 

此外,在外观设计上,Vulcano Titanium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世界上最快的钛合金喷气式飞机-黑鸟SR-71,新车整体轮廓不仅锋利而且非常饱满。全车采用雕刻似线条有利于散热并减少车身在高速中产生的空气扰流。

 

钛合金运用在黑鸟SR-71是出于超高速下耐磨耐热考虑,当然也有奢侈之嫌,但Vulcano Titanium则目的更明确——奢侈

新车在尾部还设计了可提高竞赛性能的伸缩双层尾翼,车身主体由钛合金和碳纤维构成,钛合金相比其它合金强度更高、重量更轻、耐高温、抗腐蚀性强。总重量控制在1.59吨。



Vulcano Titanium还运用了几何图片和多角度变化的折射线条的设计理念,将动感的三角形元素以水平对称的方式排列,来平衡了动态之美。

 

Vulcano Titanium在动力方面,搭载了6.2L V8发动机,安置在前轴后方,其最大功率735kW,最大扭矩为819Nm,百公里加速仅为2.8秒,最高时速能达到350km/h。将如此巨大的能量安装在一个精心设计且丰满的车壳内,堪比美女与野兽的结合体。

车聚小结:

Vulcano Titanium是全球唯一一辆全钛合金车身的超级跑车,它不仅在材质上耗费了高昂的成本,ICONA集团在车型的研发和调校上耗费了5年的心血。在本次上海车展,ICONA集团公布了中国市场的售价6680万人民币,这个看似天价的价格不仅说明了这辆车的独一无二,更是对ICONA集团的设计师们的肯定。


据说,因为《速7》剧组不小心弄丢了借车联系人的名片。所以,Vulcano Titanium阴差阳错没能在大银幕上亮相,而《速7》剧组最终改用了全球限量7台的Lykan Hypersport。


给你6680万,你会买它吗?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拓跋鑫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4/26/164987/

文章标签: “车王”  车展  钛合金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百字评车:没有之一,史上最贵钛合金超跑卖6680万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