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上汽大通D90 遇见为你而造的车

我是你们造的SUV

“Hi,我是D90,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你们肯定还记得20164月北京车展上我石破天惊的亮相,虽然那时我还只是一款你们脑海中的概念车,但通过这一年来和你们的密切互动,你们的关心、期待还有宝贵建议我统统收到了。作为用户参与和定制的Dream Car,我的量产车型终于在万众期待中亮相上海车展,我是你们造的SUV,我最懂你们。”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 D90,是上汽大通实践C2B智能化大规模定制的汽车企业的战略性产品,也是汽车历史上首款由用户驱动,用户全过程参与产品的“定义、设计、验证、选配、定价、改进”六大阶段的SUV产品。

 

n D90突破了产品设计和研发的传统模式,借助大数据平台和互联网交互技术实现用户直连,“去中心、去权威“,充分了解和尊重用户的需求并在产品开发中进行体现。D90不追随传统的“大师级”品味,通过直连设计师和用户,汲取了大量创意和设计灵感,再由工程师们把“用户梦想落地”,以专业的工程设计完美结合用户需求和设计美学。

 

智能科技加持,D90让生活出行一车无忧。搭载全球领先的上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智能系统自动更新可快速修复车辆系统故障,远程控制车辆,在线巡航。百万级豪车上经常提到的ADAS自动辅助驾驶、APA智能泊车、Start-Stop发动机启停、前后LED大灯等在D90也全部能够提供。


 


卓越性能表现, 2.0T高性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法国进口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专业全地形底盘调教,分时四驱、适时四驱、电控机械差速锁等强大的越野套装。与国际接轨的技术研发标准,注定D90是一辆足以傲视天下的SUV。

 

在造型设计上,上汽大通D90跨界运用了建筑领域盛行的“解构主义”,去中心、去权威,不盲从不跟风。通过对车体“点、线、面“的打破、重组和重塑,精心雕琢每处块面和局部,让车身威猛硬朗不失层次感,线条流畅飘逸兼具性感腰身。D90的内部空间延续了大通一贯的“阔”,内饰上,运用了参数化设计理念对内部整体布局和细节进行雕琢。高颜值SUV、无与伦比的驾乘体验。

 

在产品配置上,作为车身超过5米、轴距接近3米的全尺寸SUV,提供同级最为宽敞舒适的第三排空间,给你真7座的非凡体验。几十种定制选择,范围涵盖“外饰颜色、内饰风格、座椅空间、驾驶模式、轮毂、格栅、驱动形式”等,是一台智能定制、个性十足的SUV。全系标配的ESP、TPMS和全方位安全气囊,打造国际五星安全品质。比肩合资企业产品的领先科技配备,并拥有宽敞的乘坐和行李空间、座椅布局灵活可调整,同级最大12.3寸的娱乐大屏搭配五大科技配备,诠释SUV界的“大”、“型”、“豪”。

 

作为智能定制SUV,D90有着自由的定制范围,包括:10款个性轮毂、9种外观颜色、8种座椅布局、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6种内饰风格、5大领先科技配备、4种前格栅设计、3种智能互联地图、2种四驱形式……“私人定制”从此不再遥远!


 “我是SUV颜值担当“

1)造型设计:

没见过我的人也许会说,全尺寸大型SUV体态一定非常笨重、造型非常。我很慌,他们不知道风靡建筑领域的解构美学已经成功跨界、创新运用在我的霸气的脸蛋、优雅的腰线和稳健的臀部了,我也许是同级里最霸气、最灵动、最飘逸的颜值担当


 

 

■ 打破平直大面的视觉构造,重塑形断意连的车身设计

➢ 作为全尺寸SUVD90把大量车身平直大面解构成单个小局部单独雕琢,重塑富有雕塑感的型面和极具张力的线条,通过形断意连的线、面、体的贯穿融合,让整体车身结构在彰显霸气的同时,富有节奏的韵律感与一体性。

➢ 兼顾功能性的贯穿整体式行李架、灵动时尚的悬浮式车顶、俯冲姿态的侧围特征线,让车身显得宽厚扎实的同时,侧身线条丰盈流畅、贯穿一气,展示了饱满的轮廓。


 


Ø 适度后倾的A柱、前冲挺拔的引擎盖与横向舒展的DLO窗台线条,让整车侧视的比例更加的修长,配合弓背腰身线条设计,让D90造型更具速度感。

 

■ 打破直撞式视觉布局,重塑霸道遒劲鹰盾形运动前脸



➢ 横展开阔的八边X盾形格栅,头灯灯眉与格栅饰条的横向贯穿,最大化地拉宽了前脸,体现了。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鹰翼盾形运动前脸让D90宛如俯冲的雄鹰,前冲、果敢、锐利。

➢ 锐目LED科技大灯,虎啸式前下进气口与肌肉型前雾灯,让前脸表情霸气富有张力,给人以遐想的空间,展现出冲击力的视觉。

➢ 前保两侧开阔的字特征,犹如运动员背阔肌般雄健有力、肌肉感十足。獠牙般锋利的前保下进气口,让整个前脸如同雄健的动物,在钢筋水泥的城市间、遮天蔽日的丛林里,咆哮、怒吼。


 

 

■ 打破传统视觉经验,重塑建筑学领域的跨界设计

➢ D90的后尾设计将中华古建筑元素的大气开阔进行了艺术延展和工业设计运用:后尾以横向型面与部件拉伸视觉宽度,使结构呈现正梯形元素,布局正气。后尾设计完美兼顾开阔的第三排空间之余,给人以安全、舒适和稳健感。

➢ 后尾采用厚壁LED光导走线的尾灯兼具古建筑飞檐的精巧,犀利富有层次感。后保分色件处理则减少了车身色占比,并采用了与前保主题相呼应的设计,体现开阔和强壮的视觉。同时,ski-panel整合雾灯、排气管设计也可根据用户喜好和需求任意挑选。电镀双出或炮筒四出尾管?你说了算!


■ 打破局部构建的简单重复,重塑参数化内饰的精雕细琢

➢ D90的内饰采用参数化设计理念,对局部构建的细节进行雕琢,用现代工艺、科技再现了大自然的非线性规律:搭配门板音响面板、顶灯麦克风面板,让内饰线条流畅、飘逸,同一局部构建不再简单重复,让内饰设计节奏更富韵律。

 

➢ 完美融合空气动力学和内部空间学的100°侧挡风玻璃、横向扁平化IP仪表台设计、门板横向环抱延展布局,让D90的驾驶舱更加宽敞、内部乘坐空间最大化,拥有更好的驾乘体验。立体分层设计让内饰舒展的同时,提供了更加开阔和舒畅的驾驶视野。可以开着D90,一马平川去撒野。



➢ 塘塑仪表板上本体、阴模成型门板、亚光电镀出风口、高光电镀饰条空调控制面板、立体3D组合仪表板装饰件等,讲究且考究。标配同级最大的12.3寸悬浮娱乐大屏,搭载了上汽阿里最新的斑马系统,让人机互动、车联网生活不再遥远。细节处,见真章



 “我最懂你“

 “在我的定义和开发过程中,我和超过3万名用户在交互平台上互动,对驱动、底盘、车身尺寸、轮毂、大灯等在内的18个产品定义点进行探讨,我收到了来自用户超过3万条的建议。作为EP工程样车,我也邀请了用户直接参与试驾,对我的标定调校提建议。相信在我的工程师爸爸们的帮助下,我D90会实现你们所有的梦想。 

 

2)产品性能:

个性定制 享你所想:打造专属的Dream Car

Ø 上汽大通D90 作为汽车历史上首款由用户驱动,让用户全程参与“定义、研发、认证、定价、选配和改进”六大阶段的C2B大规模智能定制SUV,让用户不再为汽车固有配置表所绑架或支付不必要的配置。给用户赋能,让用户根据自身需求,定制专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Dream Car。

10款个性轮毂:战斧式、运动感、刀锋款、旋风款……多套风格酷炫轮毂可选。

9种外观颜色:宝石蓝、勃朗白、翡翠绿、锆石红、极光银、熔岩灰、香槟金、琥珀金、曜石黑,您的个性您来定。

8种座椅布局:1+2,2+2,2+3,2+2+3,2+3+2,2+2+2,2+3+3,1+2+2,阔绰感受,由你定!

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ECO经济、Auto自动、Sport运动、Snow雪地、Sand沙地、Mud泥地和Rock岩石,不论您是普通用户还是越野发烧友,驾驶模式切换旋钮一键操作,满足您所有的需求!

6种内饰风格:雅贵米、酷炫黑、惬意棕、动力波、科技蜂巢……给你最别致、最贴心的体验。

5大领先科技配备:ADAS主动安全系统、APA智能泊车辅助系统、上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PM2.5车内空气管理系统、实时动力调校系统。给你“百万级”豪车的科技和配备。

4种前格栅设计:无论是“星辰式、三栅式还是网状式”,D90一共提供4种前格栅设计,想要哪种风格?您爱驾的前脸,从此您说了算!

3种智能互联地图:不论您是资深吃货、还是越野爱好者、抑或是上班族,D90提供的吃货地图、车队地图和普通地图,都能给您最人性化、最贴心的导航服务。

2种四驱形式:全地形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分时四驱系统,给爱越野的你一台越“野”的车!


 

天地由我 无所不至:卓越的性能表现

Ø 整车尺寸:真7座,全尺寸SUV,D90车身长5005mm,车宽1932mm,车高1875mm,轴距2950mm。第三排空间最大化保障了腿部合理与乘坐舒适,让每个座位都有“头等舱”的感受。

Ø 发动机:2.0T高性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功率165KW,最大扭矩360NM。提供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兼顾澎湃动力和燃油经济性。

Ø 变速箱:法国进口邦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Ø 悬架:前双叉臂、后五连杆专业悬架,给你最完美的悬挂调校性能,感受超凡的驾乘体验

Ø 底盘:专业全地形底盘调校。使得车辆操控响应积极、操控平顺,可靠性佳。

Ø 驱动形式:全地形四驱系统。不论在城市间的穿梭,还是崎岖的户外越野,均能完美兼顾。

Ø 国际五星安全品质:全系标配ESP、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身采用70%超高强度钢、电控机械差速锁、安全气囊等众多主被动安全系统。具有同级最大安全气帘、同级最长激光焊接。

 

Ø 智能驾驶“黑科技”:新一代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你体验最极致、最前延的汽车科技。

 

智能交互,智慧驾驶:做同级“最懂你”的车



Ø 同级最大,12.3寸超大悬浮娱乐大屏,搭载全球领先的上汽阿里智能互联系统:

智能支付宝支付功能

远程控制

OTA空中远程迭代

在线音乐、有声读物

在线巡航、实时交通

精细语音交互

美食地图

编队出行管理

途记旅游分享

 

匠心内饰,阔自心生:同级里最为舒适、宽敞的驾乘感受

Ø 环抱一体式内饰设计,提供全景式天窗可选

Ø 扁平仪表台,提供最大化的乘坐空间

Ø Trans-beyond座椅,座椅布局灵活可调,让每个座椅都兼具“头等舱”般奢华空间,提供同级里最容易使用、开阔腿部空间的第三排布局

Ø 参数化设计,“匠人匠心”,细微之处亦精心

Ø 内饰采用大量绿色环保材料

Ø 车内采用丰富的隔音声学包,提供优异的NVH隔音效果,让驾驶静心、尽情,给你“剧院级”静音效果!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4/20/163815/

文章标签: 上汽大通  互联网SUV D90  

版权属于: 厂商供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全尺寸智能定制互联网SUV上汽大通D90 遇见为你而造的车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