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汽车品牌将缺席2017法兰克福车展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4月6日报道,全球五大汽车界盛事的法兰克福车展每年9月份开幕。目前已经确认的有至少9大汽车品牌将缺席今年的车展。汽车制造商们开始逐渐将宣传阵地转向互联网与社交媒体。

   

  缺席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的品牌目前已知的分别为:标致、DS、菲亚特、阿尔法罗密欧、Jeep、日产以及英菲尼迪。车展组织者德国VDA协会证实已经有车企退出,但并未公布品牌。VDA表示,今年仍将有超过50个欧洲、美国以及亚洲的品牌参展,特别指出包括一些来自亚洲的年轻制造商,有些还是首次参展。索尼与IBM等科技公司也会参加。

  另有外媒消息称三菱与沃尔沃也将缺席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4/11/159517/

文章标签: 三菱  沃尔沃  法兰克福车展  

版权属于: 环球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9大汽车品牌将缺席2017法兰克福车展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