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字评车:开锐行三天走了1000公里,我想去医院瞧瞧肾

言 |  动力喜人、油耗伤感。

明假期,车聚君租了一辆名爵锐行1.5T自驾回安徽老家。从上海到巢湖大约450公里,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驾驶感受。

清晨出发没什么车,一上高速小撒欢了下。锐行的油门响应还算积极,提速也十分平顺,在涡轮介入之后,推背感也还是挺明显的。只是方向盘差强人意,转向力度偏重,给人的印象不太像是一辆短小精悍的紧凑型轿车。

锐行的悬挂比较硬,过减速带时感觉非常紧绷,舒适性一般。另外车聚君开了两个小时,感觉腰部开始传来隐隐酸痛,就在车聚君怀疑自己年少体虚的时候,一旁同行的家人也发出了相同的抱怨。经过大家的一致讨论,我们觉得锐行的座椅缺乏腰部支撑,长途舒适性有待提高。

锐行的轴距有2650mm,后排空间比较宽敞,能伸开腿。只是座椅的做工忍不住让人想吐槽,缝线处理的比较毛糙,仿皮的材质也很廉价,不如绒布座椅来的实在。

油耗方面,官方称百公里为6.9L,车聚君实际使用下来,450公里的平均油耗在7.8L左右,考虑到全程高速的原因,这台家用车似乎稍微有点偏高了。

由于租借的这辆车空调系统出了问题,高速上只得把门窗打开缝透透气。因为实在受不了一直在耳边喧嚣的风声,关上窗户之后车内的静音表现还是很理想的,不过胎噪还是有一些的,建议车主们升级成静音轮胎。

车聚小结:

讲真,锐行是款老产品了,用今天的眼光衡量它有些吹毛求疵。除了座椅、油耗、轮胎等细节方面的表现稍差,锐行这款车整体开起来还是不错的,尤其是动力响应。

另外,车聚君租的是15年车款,已经行驶了8万多公里,开着并没有任何松散感,耐操性可以接受。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拓跋鑫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7/04/09/158927/

文章标签: 名爵锐行  油耗  试驾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百字评车:开锐行三天走了1000公里,我想去医院瞧瞧肾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