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帅试车:开君越逛中国第一窖是怎样的体验?|聚驾

引言 | 少年,那个字是窖(jiao)不是窑(yao)

一近直听说泸州第一窖很有名,正好有机会可以试驾全新君越。各位聚友,那就一起走起吧。

车聚小结:

这次天下第一窖之旅,米帅对君越最满意的是28T的动力,以及通用走出6AT大坑后的传动匹配。第二点就是媲美豪车的静谧性和科技感,毕竟这车在美国是要跟ES一起竞争的,没点看上去的豪华感是Hold不住的。

如果非要说缺点,只能说细节上还不够完美,打开后备箱就知道。

最后,在泸州喝酒千万不要像喝汤那样,否则第二天早上你会发现前一天吃了什么。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米帅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6/12/28/137459/

文章标签: 别克  君越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米帅试车:开君越逛中国第一窖是怎样的体验?|聚驾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