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月最畅销SUV前20一览

10月销量,本田CR-V ,美国SUV,丰田RAV4 福特Escape 

  外媒报道,美国市场最畅销SUV被本田CR-V牢牢占领。10月份,美国SUV畅销榜前六名中,除本田CR-V外,其余五名销量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

  10月份,美国市场最畅销SUV前十名中,日系车占六席,且排名靠前,可见日系SUV在美国市场占据的优势。

  第一名,本田CR-V。10月份,本田CR-V在美国销量同比上涨4.4%至30,306辆,连续5个月取得销量SUV销量冠军,累计前10月本田CR-V在美销量293,799辆。10月份新款本田CR-V在美低调亮相,将在之后开售。显而易见的是,10月本田CR-V的销量并没有因此受到影响。

  第二名,丰田RAV4。美国10月份销售日只有26天,按照每天的销售率比较,丰田RAV4的销量上涨1%。按实际销量计算,10月份丰田RAV4同比下跌6.5%至26,429辆。累计前10个月,丰田RAV4共售出286,809辆,对比去年同比上涨12%。

  第三名,福特Escape。10月份销量23,505辆,同比下跌4.9%。累计前10个月,同比微增0.2%至258,269辆。对比之下,第二名的丰田RAV4今年销量增长明显,比较2015年前10月,实现了对福特Escape的超越。

  前20名销量具体数据如下表:

10月销量,本田CR-V ,美国SUV,丰田RAV4 福特Escape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郑晓斌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6/11/28/126714/

文章标签: 日系车  本田CR-V  美国市场  

版权属于: 盖世汽车-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美国十月最畅销SUV前20一览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