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SUV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近日,上汽公布消息称,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SUV荣威eRX5将于11月18日在广州车展上市。

该车以“网红”荣威RX5为原型车,是中国首款真正意义上的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作为RX5全国混动版车型,搭载上汽“蓝芯”、“绿芯”和阿里智能互联系统的荣威eRX5,有望成为上汽又一“爆款”车型。

 


荣威eRX5基于上汽专业SUV架构SSA+打造。

SSA+是全球首款全面支持插电混动、纯电动以及传统动力车型的纯SUV架构,上汽通过该架构对荣威eRX5进行合理布置,确保了车辆的超高安全性和可靠性。

如果说,荣威RX5满足了市场对互联网汽车的想象,eRX5则回应了长期以来,消费者对一款真正的插电混动新能源汽车的需求。既有RX5的品质,又有新能源汽车专属架构。荣威eRX5或将成为,高端SUV市场及新能源汽车市场崛起的新势力。

上汽领先科技“蓝芯”、“绿芯”和互联网应用,在荣威eRX5身上得到了集中体现。

其中,搭载的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9马力;配合世界三大领先混动技术之一的EDU智能电驱变速箱,整车可实现704N•m的超高峰值扭矩输出,以及1.6L/百公里的油耗;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60km,最大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km。

智能互联方面,荣威eRX5搭载了阿里智能互联系统,具备全时网络连接、智能导航、人车交互等互联功能。将为聚友们带来更节能环保、更智能便捷的出行。

新科技的集中应用,以及真正的插电混动新能源车的市场空缺,使荣威eRX5尚未上市就已广受关注。事实上,荣威eRX5在今年4月北京车展,已与荣威RX5同时公开亮相。上市临近,荣威eRX5还将带来哪些惊喜?能否如愿成为SUV市场的又一“爆款”车型?我们广州车展见。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车聚网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6/11/11/121350/

文章标签: 广州车展  新能源汽车  荣威eRX5  

版权属于: 厂商供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全球首款互联网新能源SUV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