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因电子停车制动故障在美召回35万辆汽车

  据外媒汽车新闻报道,本田汽车声明,因电子停车制动故障,将在美国召回约35万辆2016款思域轿跑汽车和轿车。

  12日,丰田刚宣布因停车制动系统故障,在美国召回约9.2万辆普锐斯,仅一天,本田也宣布在美召回35万辆思域轿跑和轿车。

  本田声明,在关闭汽车点火开关之后,控制车辆稳定性部件的软件可能会妨碍电子停车系统的正常运转。如若电子停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处于暂停行驶状态的思域有可能会滑动,造成伤害。目前,本田还未到因此故障造成的事故报告。

  本田表示,跟刹车警示灯照明度相关的保修索赔使得他们发现了这一隐患。本田将于11月通知受影响的思域车主,经销商将免费为车主更新软件。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蔡书红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6/10/17/116019/

文章标签: 召回  本田  电子停车制动故障  

版权属于: 盖世汽车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本田因电子停车制动故障在美召回35万辆汽车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