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可以很完美,米帅带你看新E-Class|聚驾

引言 | “我哥叫大S,我弟叫小S,请问我应该叫什么?”

先为什么是新E级?在那个寂静的夜晚,打开朋友圈的我准备发自拍撩妹的时候,发现朋友圈被关二爷刷屏了(现在则是被别一件事刷屏了--by主编)。什么情况?打开仔细一看,原来是奔驰做的文案宣传新E。“过5关  斩6将”? 口气真不小啊!

长期和家里“绝版六缸尊严版”宝马523Li愉快相处,我代表宝马5系对奔驰新E这种自我感觉太良好的做法表示不服。

北京奔驰这次上的新E全部配一款2.0T发动机,分两种调校。嫌小?沃尔沃XC90接近100万的SUV也都是2.0T好么。国外的标轴版新E倒是有3.5T的E400,还是四驱的,但……我们还是讨论一下即将到来的中秋节是吃咸月饼还是甜月饼吧?

怀着满满的期待感,米帅来到了本地唯一一家奔驰4S店,接下来让我们来一起体验全新奔驰E-Class长轴国产版吧。

▎前方多图,请迅速转入Wifi环境!

一、外观方面

二、内饰方面


三、新功能方面

新E级外观和内饰虽然都很S,不过也有很多自己的亮点。璀璨的尾灯,内饰的两块大屏幕,连S级上都没有的64色氛围灯绝对是卖点。

新E级的迈巴赫S级加长方式的确很有创意,奔驰优雅的设计风格在新E上也是体现的淋淋尽致。

之前的E级商务气息会多一点,而新E级变的年轻了,甚至有点科技和远动范了。两幅面孔的新E级应该可以老少通吃吧。

从外观和内饰,再到配置,可以下一个结论那就是新E级完爆宝马5系和奥迪A6了--如果没有最近持续发酵的“钢材门”

没有进行动态体验有点遗憾,后期米帅会继续跟进--听说同样用在GLC上的9G-Tronic自动变速器有拖档现象。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米强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6/09/05/108055/

文章标签: 奔驰  新E-Class  试驾  

版权属于: 车聚网-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本来可以很完美,米帅带你看新E-Class|聚驾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