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续写热销传奇,百辆博越交付上海车主

5月8日,“你好,博越”吉利博越品鉴会暨千人交车仪式上海站活动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行。仪式上,百辆崭新的博越正式交付上海车主。据悉,凭借极致的产品、极致的价格和极佳的用户口碑,上市20天,吉利博越全国用户订车量已突破3万辆,其中上海市的订单量已经突破1003台。这不仅显示出吉利博越强大的市场号召力,还预示着博越上市即热销的销售势头正在全国各地蔓延。吉利博越正在创造SUV销售的“博越速度”。

作为开启吉利SUV发展新纪元的首款战略车型,吉利博越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品质、超越同级SUV的强大产品力,引发业界及消费者的极大关注。在博越上市公布售价之后,吉利的十足诚意更是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赞许。上市20天,吉利博越的用户订车量在全国已突破3万辆,其中宁波、杭州、乌鲁木齐、成都、长沙、贵阳、郑州、西安、广州、上海、深圳等多地经销商单店用户订车量已突破500辆。

博越上市后的良好开局,让吉利的经销商信心倍增。吉利汽车上海经销商相关人士表示:“博越已经成为销售大厅里最受客户关注的明星车型,每天到店咨询、购买博越的消费者非常多,我们的销售顾问虽然辛苦,但是看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选择中国人自己造的车,大家内心非常开心。感谢消费者对博越的青睐和喜爱,我们将通过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消费者。”

吉利汽车厂方领导介绍新车亮点 

活动当天,随着博越车主交接钥匙环节的开始,交车仪式的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王先生是上海本地人,也是在上市前参与订车活动的一员,“原来开的福克斯太小了,就想换个SUV,1月份的时候朋友跟我推荐博越,上网了解了一下,感觉还不错,后来到店里看实车,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博越性价比很高,配置很丰富,有安全方面的实用配置,也有车载娱乐这种锦上添花的,尤其是‘你好,博越’这个智能语音系统,使用起来很方便,很有乐趣。”

吉利车主讲述与吉利汽车的故事

上海地区博越车主代表新车钥匙颁发仪式

吉利回馈用户,幸运车主获家庭美国游大奖

抽奖环节获奖嘉宾

车主黄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家里第一台车是吉利帝豪,还挺耐用的,这么多年开下来,没什么大问题,感觉吉利的车还行。现在想给儿子配个车,年轻人喜欢SUV,选来选去,他也选了吉利。我看人一下,现在吉利造的车比以前进步很多了。设计很好看,特别是内饰,不管设计还是做工,都比合资车还好。试驾后,觉得博越很好开,很快上手,而且乘坐也很舒适。吉利真的是今非昔比了。”

首批博越车主与新车合影

吉利博越交车仪式正式启动

可以看出,得益于良好的产品力和“开门造车”的理念,博越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上市之初即建立了良好的开局。吉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南圣良在采访时表示:“博越热销主要得益于产品力。首先,博越作为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中国三好SUV’,全面对标途观等合资品牌,完全按照国际化标准进行正向研发。其次,吉利与消费者保持零距离接触,不论从产品实力还是定价策略,都是基于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为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高技术、高附加值的诚意之作。”

市场对博越充满了期待,博越上市后也给出了完美的交代。从上市次日的全国千人交车仪式,到先后在杭州、乌鲁木齐、成都、宁波举行的各城市举行千人交车活动,博越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和合理的定价策略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博越在高速增长又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扮演了一名狠角色。正如媒体所言,博越承载着吉利汽车破局SUV市场的重要使命,同时也将推动SUV市场向精耕细作的精品时代发展。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6/05/09/89067/

文章标签: 博越  吉利汽车  新车上市  

版权属于: 厂商供稿-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博越续写热销传奇,百辆博越交付上海车主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