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权志龙 北京现代还有这些看点

不出所料,2016北京车展媒体日第一天,北京现代展台人气爆棚,所在的E4馆封!馆!了!

北京现代展台人潮涌动

早在车展开幕前几天,汽车圈盛传北京现代邀请了韩国明星权志龙站台,就有不少人感慨:“展馆要塌!”果然,当天,这位韩国“欧巴”的出现引爆全场,场面一度失控。

这样的场景何其熟悉。犹记得上届北京车展金秀贤的出席,去年上海车展胡歌的亮相,均让北京现代的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致使组委会加强安保、进行限流。不得不说,北京现代最爱玩明星梗,而且屡试不爽。实际上,拼明星实在难有车企拼得过北京现代,谁让它是韩国血统,韩国明星又“专注北京现代100年”。

北京现代的明星代言哲学

此次权志龙代言的是北京现代全新小型车悦纳概念车,这是悦纳的全球首发亮相。权志龙横跨音乐圈与时尚界,拥有时尚、活力、有才华的显著标签。悦纳是北京现代着力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精品小型车,二者气质高度吻合。

权志龙助阵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表示:“对于每一个产品的代言,我们首先要考虑跟产品的契合,还要考虑始终抓住时尚的、目前最火的是什么,而且需要提前做出预判,不能等都火起来之后才考虑。通过合适的代言人,北京现代能够很好地找准群体,引起受众的关注。”

当权志龙乘坐着一辆橙色悦纳,一身合体的灰色西装加一朵红色的口袋巾,时尚、干练地来到展台中央,现场瞬间尖叫声四起。显然,这一切都在北京现代的计划之中,权志龙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在全世界范围内收获了超过700万粉丝。在粉丝经济的大背景下,北京现代费心营造了这样的火爆气氛,无疑是希望借势使悦纳成为下一个爆款车型。

迎接后百万辆时代

悦纳属于北京现代的Verna家族,或许对这个英文名有些人不大熟悉,但是提到“小车之王”——瑞纳,很多人就了然了。可以说,瑞纳在小型车市场的影响力,相当于权志龙在演艺圈的地位。自2010年8月上市至今,多次蝉联国内小型轿车销量冠军,仅6年便突破了百万销量,成为当之无愧的小车“明星”。有瑞纳的口碑作背书,作为定位高于它的兄弟车型,悦纳在年轻人心中的好感度也会骤升。

悦纳

对于悦纳,北京现代无疑寄予厚望。刘智丰表示,悦纳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Verna家族的产品阵营,它上市后将与瑞纳形成双车组合,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北京现代在精品小型车市场的优势地位,并支撑北京现代向下一个百万辆发起冲击。据悉,悦纳将在河北沧州工厂进行量产,是该工厂的首款量产车型,上市时间定在了第四季度。

作为沧州工厂的首款量产车型,悦纳的亮相,标志着北京现代Verna、Sonata、Elantra三大品牌细分化布局的完成。其中,Verna品牌将主打设计与实用的精品小型车市场,满足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Elantra品牌目前由领动和朗动形成组合,主打追求大气、智能科技的中级车市场。Sonata品牌由第九代索纳塔、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等组合,主打品质和安全科技的中高级汽车市场。加上全面发力的SUV家族,可以看到北京现代品牌的不断升华。正如刘智丰所言,未来,北京现代将以更年轻、更具活力的姿态迎接后“百万辆”时代。


欢迎加入车聚网读者微信群:请先添加微信号autojucom,并注明“我要入群”,之后我们将拉您入群,或加入QQ群:383683141。


欢迎微信扫码或搜索autoju(←长按可复制),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作者:廖杨婧

本文链接: https://www.autoju.com/2016/04/27/86696/

文章标签: 北京现代  悦纳  

版权属于: 中汽报微信号-转载请标明出处

0 您已经顶过了!
收藏
分享到: 除了权志龙 北京现代还有这些看点
用户登录